檢視較大的地圖


也不知道哪裡來的想法,決定了今天的練車路線是......
台南我家→高雄縣旗山鎮→高雄縣里港→高雄縣燕巢→義守大學→高雄縣岡山→
高雄縣阿蓮鄉→阿蓮鄉大崗山→台南高鐵站→我家 共121公里.......
唉我承認今天練車的路線很超過,不過還是六點半起床身體力行了="=
今天和明天這兩天7-11的紐約客熱狗半價,六點半起床跑去買了三個大亨堡來吃,
於是今天一路上的補給從原本的巧克力變成熱狗,話說平常可不能那麼奢侈啊......
吃吃大波露就好了,哈~ 熟悉了182縣道往旗山的坡度和難度,配起速度輕鬆多了~
七點初出發,八點二十就到了旗山的7-11先來一支紐約客熱狗~
其實要去義守大學也是昨天晚上臨時起義的,因為不知道要其哪裡只好把這個點加進去,
然後剛好順著路走可以回到岡山火車站附近,回家的路有兩條可以選,台一、台19甲。

IMG_2120.JPG
到了旗山大概只休息10分鐘後起身前往里嶺大橋(通往里港),原本昨天還打算直接殺去里港
吃個趙壽山混沌湯,不過估計有可能超出自己體力範圍只好作罷,
看到了斜張橋就知道已經來到了屏東,之前和老友騎過一次里港,印象還滿深刻的~
那次和老友是從台一線到高雄後直接來里港,在順著台三線接182縣道旗山鎮回台南。

IMG_2121.JPG
今天不知道是空氣差還怎樣?整個就是霧濛濛一片!

IMG_2124.JPG
斜張橋整個就是很有魄力哈~ 超大座的說~

IMG_2122.JPG
拍完趕快繼續趕去燕巢找義守,我還怕迷路="=

從台21線接往台22往燕巢方向,一路上竟然是先上坡,媽啊是嫌我剛剛旗山的坡還不夠嗎?
途中經過高應大分校、樹德科大,我就懶的下車來拍了,反正不是我的重點哈哈~
其實我是懶的脫卡下車XD
一直騎都還沒到義守大學,明明昨天晚上看古狗就沒那麼遠啊......
問了個路人,原來還有五公里="=
反正最後還是看到了他。
IMG_2125.JPG
可是我卻找不到門進去!囧....
明明就看到他了卻不得其門而入,想想,算了,先去義大世界等等回來再說吧!
彎去義大世界的方向,發現好像還有一段路="=,哭哭,還是算了,掉頭回來,
問了路人才知道原來右轉186縣道角宿路,昨天爬地圖回家的路上~

IMG_2129.JPG
唉,真的是很偏僻的學校,哈~我終於能夠體會妳的無奈了~
話說我找不到妳說的7-11在哪......
只好等等回家的路上在去吃熱狗了......

IMG_2131.JPG
義大醫院,感覺好新很大間,有點偏僻="=,不過人還滿多的~

既然已經來過了就可以準備回家了,順著186縣道往燕巢市區騎去~
IMG_2133.JPG
妳說這間很好吃嗎?是這間?等妳回來囉~
騎到岡山市區後選擇了台19甲回家,因為台一線車好多~
騎著騎著騎到阿蓮鄉的時候,啊!幹!會經過大崗山欸.......
那......那......
IMG_2134.JPG
就順路騎上去吧XDDDDDD,你們說這有沒有自虐到哈哈哈哈哈~
在山腳下的時候我猶豫好久,突然想到俊卿一席話:「不要猶豫不要徬徨」
幹!就給他上去吧~~~~~~~
反正剩下回家的路都是平路......應該沒問題吧!!!

IMG_2135.JPG
爬上去的時候真的是.......腳酸死="=
回程的路上很痛苦,其實早就知道回程長達13公里的高鐵大道是大逆風......
回到家整個人就是累癱,早上七點出門,十二點多到家,睡到快兩點才起床洗澡看牙齒!
今天的自虐啊.......任務達成="=
囧,下次這樣做要考慮="=
好累
總里程121公里
騎乘時間4H37MIN
均速26.2km/hr

我說,只有這樣做我才會比較不想妳。

明天要休兵嗎?= =考慮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