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85.JPG
其實台南的景點探索也告了一段落,從開始騎單車到現在幾乎把台南的地方都探索過一趟了!
從各處的小吃、古蹟景點、上山下海、逛街購物的地點幾乎都已經烙印在腦裡了,很多地方去了
再去已經不知道要去哪裡跑了!探索新地點並不是很容易,以單車為主要的工具有他的好處也有
壞處,單車不像機車會有過勞的問題,也不用花錢加油!只有人會過勞、人需要補充體力!
最近跑了幾個點幾乎都是跨縣市的,跨縣市的景點比較大的問題是"時間"、"體力"、"精力"
時間,跑一趟外縣市的可能要透早五點多起床六點多開始騎才有辦法在中午回到家。
體力,雖然說自己體力不錯但是破百之旅真的有點累人......
精力,騎完車回到家都很想睡,一睡很多事情都不用做了,包刮陪女朋友。
練車的時候並不在意要去哪裡,只要是路況佳、車少、有爬坡、有補給就好了。
但是沒有練車時候總希望能去些新地方晃晃,今天是休息日,原本要去七股晃晃的但最後
還是選了個比較近的地點,因為七點要趕回來吃晚餐,在台南已經被我榨乾的景點之後
我選了鹿耳門天后宮隔壁的鹿耳門港遺址,也就是"新"的鹿耳門天后宮......

IMG_2077.JPG
正統?請看下一張隔壁的(距離這間約5公里)

IMG_8690.JPG
這間也稱他們自己為正統="=,其實我也不知道啦....
一間叫做"聖母廟",一間叫做"天后宮",其實意思都是媽祖囉~
這兩間有爭議的地方是在於鄭成功當初登陸台灣的時候是從鹿耳門溪口進入的,
而這兩座媽祖廟分別坐落在鹿耳門溪旁邊,而距離又十分的接近,讓人難以分別。
而上圖這張是"舊的",今天拜訪的是"新的",至於哪個才是正統的呢?
我啊災?我只知道以前阿罵比較喜歡來舊的~

IMG_2070.JPG
不過今天第一次來新的,有點被嚇到="=,靠腰,也太大間了吧.........
我怎麼拍都拍不進全部!幹超大......

IMG_2079.JPG
旁邊.....好大間

IMG_2081.JPG
這塊石頭是真的假的?我是沒有看到港道啊="=,不過如果他說這裡是港道的遺址,
那舊的那間旁邊就是鹿耳門溪,也不是算港道嗎?
所以要怎麼爭正統?
還不是只是爭個"香油錢"XDDDDD

IMG_2078.JPG
我喜歡這種構圖方式的延伸感~

IMG_2074.JPG
以後就叫你小紅啦~ 哈~
今天是休息天齁,沒有機會讓你發揮實力哈哈哈~
逆風的濱海我只騎22kmh哈哈~
P.S. 我總覺得SCR的塗裝比TCR好看="= XDDDDD

IMG_2083.JPG
離開準備去安平晃晃~ 又是夕陽西下~
不過最近不是拍夕陽的好日子,能見度太低,沒有什麼好拍的="=
不過一個人隻身騎在無人的大馬路搭上夕陽真有點落寞感呢~

IMG_2090.JPG

於是我們下一站來到安平XD,來到了一個去到有點膩的地方了欸.....
來台南玩找我當導遊我很有口碑的哈哈哈哈~

IMG_2108.JPG
每次都有路過,但是就是懶的背腳架出門="=,所以就沒有常來拍了......
今天有這麼麼的閒情逸致背腳架還揹背包啊~

IMG_2113.JPG
C850的閃光不夠強="=,打不亮車身,拉長快門還過曝.......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天的休息日之旅就告此一段落囉~
騎了50公里,剩下的資訊就不重要啦哈哈哈~
下次再見~
下禮拜有可能又要恢復閃光文了不好意思~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