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85.JPG
週末換好衣服要去跑步的時候發現那已經伴我半年的NIKE小黃鞋爛掉了,因為在羽球課和校隊
單挑的時候就這麼硬生生的爆裂開,難怪走路的時候覺得腳涼涼的!剩下的跑鞋都放在台南,又不
想花大錢買新鞋,於是腦筋一動,想說舜那邊有雙NIKE REJUVEN很少在穿,然後大小似乎也剛好
就趕快打電話給他了,敲定好價錢後就趕快跑去試穿啦!沒有慢跑鞋的日子就是肥胖的日子......
早上考完金融市場和菁英英文整個心情大好,簡訊真的很窩心啊!不過下午心情就很爛,人言B1沒
位置,圖書館整棟也沒位置,科航更不用說囉,於是整個下午就擺爛啦~ 拿到鞋子後想想乾脆去跑
步讓心情好一點。 話說最近錢花的有點多,現在又多這一筆,VIVITAR只能先放一邊了哭哭......

其實人都有很多藉口,因為本身的因素而老是將錯誤怪在物品身上,我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哈哈!因為鞋子不好,所以跑的不夠快XD,事實是因為最近放空太久,退步很多="=
今天跟東海的學長跑了4.5KM我就敗下陣了...... 要恢復輕鬆10公里的實力要等到寒假了吧!

其實對我而言跑鞋不只要好穿還要好看啊......
亞瑟斯的馬拉松鞋很貴很好穿很輕但是不太好看,MIZUNO的近年來配色有點單調也就算了
然後ADIDAS我根本沒考慮過,看來看去最吸引人的還是屬於NIKE系列,雖然很多人都滿不推NIKE
的跑鞋,但對我而言呢.....哈~ NIKE很多設計感都不錯~
尤其是REJUVEN這款鳥巢鞋~ 之前原本想買彩虹配色的,可惜要價2390,沒那麼多預算就作罷了
穿著NIKE小黃跑那麼久了,少說他也陪我跑過玉山馬拉松還拿到不錯的成績呢!
壽命不到一年,哭哭......很短="=
其實真的有在跑步的人,鞋子的消耗是十分恐怖的,鞋底的吸震結構經過幾次的長跑後就喪失一大半
的避震功能囉~ 但是像亞瑟斯這種過於輕量化超薄鞋底,若不是高手,穿上去跑還真他媽的傷膝蓋!
跑跑都要跑去吃阿鈣了!之前就趁亞瑟斯六折的時候花了兩千五買了雙馬拉松鞋,
科科,對我來說我的等級還是不夠啊......穿上去跑長途膝蓋有點吃力,他真的很輕,但是吸震效果
有限.....適合跑步年齡長的高手囉~
除了亞瑟斯以外,其他的跑鞋我是沒有什麼感覺,家裡還有一雙MIZUNO的,跑久了就覺得他的鞋
底做太厚,可是MIZUNO的楦頭比一般的鞋款大,跑起來比較舒服不容易起水泡......
而穿NIKE會起水泡,但是水泡就是這樣,一直給他操啊操就變成厚厚的繭了,久了就不會起水泡了!

我的走路和跑步都有大問題,
走路容易被絆倒,
跑步鞋底很容易磨平加上踢到自己的腳踝,有時候跑完腳踝都瘀青了.....
不過跑的快就好,誰CARE?

買了REJUVEN,不推他的功能性,只推他的外表XD
反正對我來說我還是可以把REJUVEN跑的很快,哈~
重點是啊!REJUVEN終於不用讓我擔心不能穿他出去逛街了
他也滿潮的啊 哈~
他的鞋底倒是很像NIKE FREE系列的鞋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