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03.JPG
回到台中才兩天覺得老命都快沒了,禮拜天十一點回到台中,做報告弄到五點才上床,東翻西翻快六點
才睡著,結果不到九點又要起床準備禮拜一早上的英文presentationII;半神遊的狀態爬上了教室,
沒想到第一個上台報告的就是我,因為報告順序是照著上傳的時間排的,越晚上傳越前面,看到我上
傳的時間「4:45」只能苦笑......。努力讓自己回神,還好是流暢用了一口不怎麼樣的英文說完了~
第一個報也不錯,剩下的兩個小時都可以讓自己放空神遊了。 到了下午,是非常鳥的一門通識課,
為了這門課的期末報告我怨念深重!!六個期末心得報告寫到都快死了......什麼感覺?腦細胞被榨乾
的感覺!因為這些零零落落的報告害我清晨才能睡覺!早餐還好老爸有買85度C的麵包,要不然連買
的時間都沒有!因為是吐司,所以中午剛剛好也不用花時間出去校外買了,直接在學校的人言底下邊
吃邊手抄通識報告......他媽的就是WORD檔還要加手寫書面!兩千字我抄到手快斷掉......很克難的
在販賣機買了包蜜豆奶配著吐司解決了中餐,還沒吃到幾口的吐司(根本沒時間吃)!一點上完第一堂
什麼鳥營利的通識課後又趕去飲食文化概論的通識課補課聽期末考注意事項,留在人言地下室用餐桌
上的2/3吐司,三點下課後才過去收拾東西,將吃剩的中餐吃完......沒有睡+沒有吃,走路晃晃的冏...
還好晚上是通識中心的期末聚餐,算是今天唯一讓人有精神的好事了......地點:北海道聚昆布鍋
殊不知,吃完聚餐後還得回宿舍趕禮拜二即將要報告的行銷學WORD檔......
還有,金融市場報告 和 小考。
於是今天我也沒有抱著能夠早睡的想法了。
吃完聚餐後又急忙奔回宿舍弄書面,弄完後跑去要報告人的家裡面聽他RUN一次,弄到一點才回到家,
接著弄金融市場的報告,弄到只剩下心得後我終於體力不支了,想想,先睡好了,明天早上再打心得吧!
腦子已經無法思考了......用僅存的最後一絲力氣刷完牙,兩點多,想著妳睡著。
一大早六點半在床上掙扎要不要起床,但是真的沒有退路了只好打開電腦構思心得,
東晃西晃胡思亂想八點多打完後又要趕到學校去印今天的行銷報告書面資料......
抓著老爸買的85度C葡萄吐司......
買了杯左岸,昨天多睡了幾個小時精神稍微好一點了......
報告結束,也鬆了一大口氣,中午放鬆心情去吃個中餐後趕緊回到學校內準備下午要考的金融市場小考......
又買了杯咖啡。

忙完了今天,終於可以讓生活步調慢個一兩下了......
只剩下禮拜三的飲食文化概論書面報告和禮拜五的英文面試......
天殺的期末真的要人命。

實在是沒有什麼多餘的氣力去思索事情,
文字堆疊的分分秒秒已沒有知覺,
一行行映上螢幕的新明細體,
(要放閃嗎? 還是不要好了....來個正常的結尾)
流出對考試報告的
最深無奈
和無力
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