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701.JPG
今年的最後一天,決定晚上一起去看阿凡達,很漫長的電影前面的鋪陳幾乎都是廢話連篇......
whatever,最後片段的劇情張力到是做的十分緊湊引人入勝,算是彌補了前半段的美中不足冗長的鋪陳。
電影結束是十點初,說好的拍張照今天終於有機會了,當然,這張不是最好的,只是,神秘感。
十點多的台南街道,異常冷清,也許是大家都跑去市政府跨年去了吧!稍早的台南還下著毛毛細雨......
和低溫一搭一唱的讓人十分難受,還好,約定的六點雨勢停緩,讓我們一起跨過澄澈的天空這個最後一天
我真的愛上了勝利早點的豬排蛋餅,要不是妳帶我來吃我在成大這邊混那麼久還真的知道有那麼好吃的蛋餅!

電影過程心得,略。(自己去看啦!)

電影看完後想說找個拍照地點,最後選擇了「海安路」
請路人幫忙拍了幾張,自己定時拍了幾張,擺了很多奇怪的表情拍了幾張,
路人稱讚妳欸~ 哈哈~

照理說,跨年應該跟女朋友一起跨的是不是,我也是很想啊......
可是為了讓老媽老爸老媽心裡平衡一點,只能讓我提早和妳說一些話囉~
家裡往年的習慣都是在跨年夜的午夜十二點跑去韓城吃小火鍋跨年~ 哈~
和妳說完話之後騎著油門灌到底還是只有六十奔去韓城和老爸老媽老妹回合~
吃著火鍋看著電視上的LIVE倒數,每年都這樣一復一年,
還好今年多了個人陪我跨年真的很不一樣。
5 4 3 2 1,手錶老早就在半小時前偷跑了......
煙火放完,2010年開始,我和妳的嶄新一年。

1/1
早上原本要早起去二寮拍今年第一道曙光,結果因為半夜三點半起床的時候太冷了就放棄了,
結果似乎今年台南的天空不作美,大家都沒看到,哭哭......
連續假期雖然很讓人開心,但是排山倒海的學校報告讓人憂心。
約好早上一起去念書,下午再四處晃晃~
念了兩個多小時,跑了興達港和情人碼頭,總而言之去找些地方晃晃是不錯的選擇~
晚上回到家,老媽又煮火鍋,於是今天晚上又吃了火鍋。

打到這邊我很想睡了,有點草率的結束了這篇新年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