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59.jpg
寫好的網誌不算啦!因為寫到後面不知道寫到哪裡去了。    這次老朋友難得遠從中壢連
夜趨車南下返鄉,話說距離上次一起去騎車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總而言之你很
忙我也很忙大家都沒有個時間一起出來,之前說好的要從台中騎到中壢找你玩的,結果找
你的兩天前就出車禍車撞爛了也只好再找機會了。最後一通電話是十一點多
「明天早上六點半7-11老地方」要騎哪裡,等明天天明一起吃早餐再決定吧!
冬天的六點半算是清晨,夏天的五點叫做清晨,不同節氣的清晨時間點的定義都不同。  
這次沒像上次睡過頭,六點準時起床,東弄弄西弄弄頂著濛濛霧雨還是會冷。

IMG_1956.jpg
握便當很好吃又很便宜,CITY CAFE'第二杯半價也很吸引人,茉莉蜜茶差點害死我!
喝都還沒喝就噴掉!隨便討論的結果就是去玉井晃晃然後再去虎頭山上面晃晃吧!
反正今天就是輕鬆愉快聊天騎車打屁髒話黃腔。
雖然說是輕鬆愉快的騎車,一路上還是海放別人 XDDDD (KUOTA那什麼?

IMG_1967.jpg
霧濛濛,騎在山路都感覺的到露珠打在臉上="=
上山的時候熱的半死,下山的時候抖抖抖............不過還是個適合騎車的好天氣~
來的時候速度抓的算滿快的,一個多小時就到了,完全沒有感到時間的流逝啊......
(某人還說,怎麼感覺沒什麼騎到就40公里了?)

IMG_1968.jpg
這裡是個沒有什麼遊客然後又很偏僻荒涼然後網友說很陰的鳥地方。sucks!!(但是有人說晚上夜景星星很漂亮......
不過我大概是不可能晚上來這種地方鬼混的,沒路燈嚇死誰?

IMG_1960.jpg
難怪這裡遊客很少...... 整個虎頭山的山頂就只有"涼亭"+"紀念碑"+"可憐的咖啡館"
反正,就單純騎騎車囉.....

IMG_1963.jpg
他不怕人,靠超近。肥貓......

IMG_1964.jpg
你看我我看你

爬完虎頭山又餓了,於是回去玉井市區吃漢堡!
回程的路上腳很酸,最近真的太久沒騎車,腳力弱掉了欸真難過。
然後有一小段台20單向通車的路段竟然地上有灑水!!!混著泥巴的水很容易被單車的車輪帶起來,
真的是被"洗臉"......衣服到處噴的都是,眼鏡也不惶多讓啊!不過既然要出來騎車,
就不要怕髒!還是給他衝啦~
管他泥巴怎麼噴!
回到家已經11點半多了,帶老朋友來家裡晃晃看看怪東西,晚上老妹的評語:「兩個大學生的對話跟幼稚園一樣弱智......」

總而言之,今天騎了80公里,
體重62.5KG 太好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