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23.JPG
文字仍是我最好表達心情的方式;台中的夜晚開始凜冽,漫無目的的在福星路上尋找晚餐的著落,接到電話時
我在台中,真的也不能做什麼事情。有些,擔心。 無視寒流的人潮仍在逢甲的夜裡穿梭,一個個人,裝飾了
寂寞。
於是,這個夜晚,在單純的字句來往中,發生了很多事情,
某些方面,是種宣告,
某些方面,是種重新的開端。
徹夜長談,最不想要翻攪的記憶成為了最關鍵,
那就像沉澱在杯底已久且凝固的塊狀物,
長久未去觸動,逐漸遺忘他的存在。

有些話,還是等到面對面。
雖然,還有段時日,
但,在適合不過。

老媽,我從來都不曾討厭過那隻狗,
就算被他咬我仍心甘情願,
只是人都會有些的陰影存在,
雖然我對他的感情仍舊不變,
但那種深刻且記憶猶悉的痛楚,讓人敬畏三分。
那種痛到最深處整隻手都痛到發抖,不想要再有下次。
那天,回家看他,他用另人憐憫的眼神望著我,
我知道他自己知道他做錯了,
但是,很多事情就是這樣,
需要時間,
抹平傷痛。

不只是傷口......
傷最深的,永遠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