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19.JPG
半夜兩點半,找不到睡覺的理由。 事情一波又一波,永無止境的停息令人窒息。
原以為是忙完今年的段落的星期四,卻在夜裡開始煩躁不安於室,交談,是種多餘。
尸位素餐,原來我也有這麼一天? 有時候不禁要反想,角色不同時,相對於也有不同
的心境,在上位者,果真都有所謂的「困難」,怪不得下面的人一天到晚東抱怨西抱怨了。
困難,是可以去克服的,但是「改變」往往需要耗費大量的精力,於是我們上位者只好解
讀為「你們不了解背後的運作」來為我們的態度不佳作為辯解。 其實也沒有覺得自己口氣
差,有時候就是一種「原則」該怎麼做,就要那樣做!規定誰定的?定給人的,是人定的!
過了這些年,也不會太去在意「上位者」的「尸位素餐」了。

學校是個活生生的社會縮影,
洗錢和人頭帳戶樣樣來,
被田徑隊利用自己的帳戶是很不爽,但是又能怎樣?
三天兩頭的來要錢說真的會給你們有鬼。


明天回個家,
台中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