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17.JPG
昨天車禍後,車爛了,很感謝學長和幾位素昧平生的朋友留在現場陪我等警察,
飛出去後還好有卡鞋的相助,人並沒有飛很遠,被強力側撞後在空中轉了幾圈後左側肩膀後方
著地,很慶幸肩膀沒有骨折也沒有脫臼,只有撞擊地面的地方紅腫而已,當下馬上起身將單車
牽離車水馬龍的福星北路,其實在撞擊前和撞擊中,意識都很清楚,飛起來的瞬間還可以看到
地上的東西,著地後並沒有很大的疼痛感,只是急忙關心單車的安危,很難過的,車爛了,
車上最貴重的MAVIC ASKIUM RACE爛掉了,心中無限的懊惱。這樣怎麼跟大濕學長交代呢?
鋼管車架也硬聲聲的被撞凹了,撞擊力道之大整台車差不多都廢了,只能說很無奈。
真的要說,我真的很幸運,被那種車速的JR撞飛結果人沒事只有輕微的擦傷和挫傷,
事發的經過我也懶的打了,在網誌上面打說誰對誰錯都沒什麼意義了,對方今天下午也打電話來說
賠償的事情就各付各的,調解個有什麼屌用?單車喔?是個無解的問題。
晚上請朋友載我去附近的醫院掛個急診稍微照個X光,手腳安好肋骨也沒斷,
真是麻煩了~

不過撞擊力道太大目前踝關節還有扭傷,
不能夠跑跑跳跳,不過應該騎騎單車沒問題,這禮拜的校園路跑大概沒辦法了。
晚上回到宿舍感謝很多的人的關心,
也真的很不好意思讓爸媽擔心。

在台中沒單車的日子很難過。
有些東西真的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不過我發現現在還沒想到有什麼答案

有人問為什麼我背景不換?
因為每次都是在同一堂課拍的,所以上課地點就是在這邊。

沒什麼事了,
在空中轉了幾圈,落地之後人生還是繼續行走。

謝謝

裕鵬學長
小囧
毛根
HI 學弟
麗如姐
大濕
政岳
小潔
小馬
李老師
翁翊庭
鈺隆

老爸
老媽
老妹
鄭婷
AMOS


族繁不及備載。

出車禍這種事情不必讓大家知道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