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985.JPG
努力將自己蜷縮,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晃到準備作動的快門,可惜我對我自己從來沒有小心翼翼過。
最近又想起了之前的一些事情,我做了個新結論,關於我,「我不會玩,但是我懂得享受人生」
大學生有很多種,有死讀書的,有玩社團玩到天荒地老被二一的,有打工打到被三二的,有夜夜
笙歌打麻將結果還可以保持名列前矛,我不屬於其中的任何一種,應該說是從裡頭獨立出來的特
異獨行。但也沒有到那些懂得自己目標每天努力向上的那群人,嚴格說起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關於青春,有很多種說法,有的人說,年輕就是要玩,趁還有本錢玩的時候趕緊把握機會!
有的人說,趕快把握唸書的機會,等將來畢業進入社會後想唸書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各種說法都
有,其實我們不必去鑽牛角尖,面對質疑的時候也不需要拿這些「別人」的理論來當玩樂的藉口。
想做什麼,就做,如果你覺得你可以對你自己負責的話。
突然覺得我跟一般人的大學生活有些遙遠,夜唱跟我沾不上邊,夜店從來沒上過,麻將,不是我的愛。
大一的時候,跑步再跑步,健身再健身,追求的是什麼?只是一個簡單的想法,還要更強。
大二的時候,工作偶爾工作,書抓著就開始唸,沉浸在拍照的時間中,去圖書館不斷的FOLLOW
每個禮拜、每個月的雜誌,我覺得就算沒有讀萬卷書,沒有很深的人文素養,但至少,at least
你要對現在世界發生的事情跟上世界的腳步,要不然,未來只會成為講台上某些年邁的教授,
活在過去式,食古不化。20歲的時候是這個樣子,更何論到了40歲那些日子呢?

DSC06917.JPG
有些時候我對些事情很不削,就像這張照片一樣一臉不削又無奈的神情。
國小是濫好人,國中也是濫好人,高中進步了,高中我是個很海派的人,四海皆兄弟。
大學我是個有自己原則的人。
你會發現很多事情的改變,再重新和一個很久不見的人聊過天之後。
很多事情都變了,可是好像還有些事情似乎屹立不搖?
時空交錯的時候,不必急於確認某些事情,
只是有些東西慢慢的發酵讓人不知所措。

IMG_1767.JPG
其實保留著的過去那些文字,我還是有些感情。
一條長長的迴廊,試圖找尋遺留了些什麼,
那些過去慢慢的由近而遠的模糊
一塊一塊的漸漸清晰
只是我已經放棄用文字描述內心的情感。
原因,也許哪一天,
可以明朗吧?
因為,我還沒有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