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41.JPG
睡過頭,於是約好的五點半被睡過去了,昨晚約好的五點半308高地,六點半決定自己完成,最近老是爬不起來="=
308高地,一直是檢視自己腳力的最佳地點,不僅僅單是訓練腳力,那個陡坡,讓你心跳最極限有種快往生的感覺。
騎到新化的時候朋友打電話來,「你在哪啊?SORRY啦!今天又睡過頭了="=」友:「喔喔!沒關係啦~我在關廟」
我:「喔喔!是喔!我人在新化今天還是決定衝308高地,你要從182縣道上來山頂跟我會合嗎?」友:「再看看啦!
等等再說囉」雖然說我們錯過了一起行動一起騎車的時間點,但是不約而同的還是照原訂計畫出來騎車,我從山的這
一端山底上山,朋友從另一端的山底上山,約在山頭碰面!(真是考驗好朋友的默契="= XDDDDDD)
因為今天是騎308="=,所以一路上都不敢出全力爬坡,深怕等等的308還沒攻頂就先被GG了。

IMG_1724.JPG
硬幹是我騎單車的作風,管它有多困難!先上再說啊!308高地,永遠是我的痛吳育昇(痛不育昇)XDDDDD

IMG_1726.JPG
唉~ 老樣子,308這鬼路線一向都不受車友的青睞,除非是真的吃飽太鹹,要不然沒有車友想要虐待自己="=
於是整條山路只有我一個人~ 孤單啊XD

IMG_1747.JPG
於是我也不知道怎麼表達出308之恐怖陡坡,只能說,就算騎到現在這個地步再去挑戰308還是會膽顫心驚。
他就像一個朝聖地點,並不是說很輕鬆很容易就能抵達的。

IMG_1728.JPG
過程我就不需要贅言,總而言之不落地爬上來是種基本的檢視,沒有退步就好~
霧氣很重,看不到四面八方。

IMG_1742.JPG
總而言之打這篇文章的時間是半夜一點了,我腦筋有點累了="=
山頂照X1

IMG_1735.JPG

不愧是好朋友,默契果真一流,在我抵達山頂的不久後,老友也抵達山頂啦~
只能說,真的是不可多得的默契好朋友 哈哈~
也太威了吧~
不同時間出發,不同路線上山,但是卻在相同時間抵達目的地XDDDDD
超開心的啦~
很久沒聊天了,今天車騎到了,聊天也聊到了~
期待年底的北橫行~

我們都要加油囉XD
對於 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