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3.JPG
最近真的遇到很多瓶頸,讀書、騎車、跑步、和,網誌。每一項事情都能讓自己思索的老半天!
前幾天隻身騎在狂風逆襲的遊園北路上,突然回憶起去年去騎南橫的那段回憶,從開學到現在
很久沒有回去找老朋友聊天了,大家都過的很忙碌的生活。一個人騎車的日子裡,真的會很懷
念兩個人騎車的那種開心愉快。自己騎長途,總是在路上思考很多事情,學校、未來、朋友。
騎車少了點動力,少了那壯闊景色的屏息,每一次都希望能夠有讓人意外驚喜的景色,無奈,
自己只不過一直原地踏步,看著同樣的夜景、騎著同樣的路線,只剩下不斷的超越自我這個有
點自傲的動力。把騎車跟攝影連結,對我而言似乎兩者密不可分,經過自己的努力達到的山頭,
總會想要用鏡頭將壯闊的景色記錄下來,未來的某年某月中,網誌可以用來回憶。
打了幾個年頭的網誌,累積下來的文章照片已經數不清,
現在成為了做報告時候的最大資料庫!
走在期中考前的夜晚,何時,才能再擁有那種踏實?
感覺現在漫步在搖搖欲墜邊緣,沒辦法將每個步伐穩穩的踩下去!
我已經不想去思考另外的事情,我已經做出自己的反應。
拜託,期中考快快的過去吧!?
讓我痛快的騎場車,
老爸,
下一次回家,我決定騎回去了。
不用等到寒假......
我需要一段180公里的路途,

重新找到踏實的感覺。

成大盃、金山馬拉松接力、校園路跑,我突然找不到想要冠軍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