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86.JPG  
上禮拜和朋友約好說這星期二要去SOGO逛街,逛街啊.......從開學到現在依舊忙碌到只逛過兩三次街,
一次一中街,好像就這一次了是吧!?上禮拜爽快的答應了~ 誰知道有什麼事呢?算了~ 到時候再說吧!
老是跟自己說要唸書唸書唸書也不知道念到哪裡去了?偶爾做在書桌前...專注力並沒有十分集中。
昨天禮拜一一大早不知道再忙三小朋友的?明明很早起床但事情卻都擠在同一個時間點,國貿系系拔比賽
是9點45分,跟鄉民約在家樂福前面10點,英文課是10點10分,真的會搞的人仰馬翻!先到學校看拔河
後又趕忙去地下室牽車奔往家樂福拿東西,之後又回宿舍換衣服趕著去學校上課!我操你媽的怎麼那麼忙?
禮拜二,早上上完快樂有趣的行銷學後去體育館找學姊,帶他走一次健身房~
下午撐完三節金融市場終於解脫了~ 和大學朋友雲蔘、橘子、會寒準備去SOGO逛街囉~

IMG_1292.JPG
從逢甲到SOGO其實不算遠,車程大概15分鐘,下班時間車多人擠。
聽說橘子家住附近,就先請他帶我們找間不錯的地方吃飯囉→大海日式拉麵

IMG_1260.JPG
哈哈~ 有點小貴的拉麵~ 不過既然都來了就開心大方吃吧~ 點了碗"味增拉麵"
這間店很道地喔~ 麵條有分軟硬可以選擇,湯頭也有分濃、普、淡(日本人都吃重鹹的XD)
大海拉麵位於SOGO側門小路往下走約50公尺處~

IMG_1274.JPG
麵的上頭放了塊奶油增加湯頭的味道~
拉麵本體十分的Q且帶有強烈的嚼勁和彈性!!也充分了吸收味增的湯汁!
叉燒肉也吸滿了湯汁入口瞬間甘甜的味道觸動了舌尖啊~
輕啜一口湯汁,濃郁的日本味增味道直竄腦門~
雖然味道很重卻不死鹹,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喝下去~ 偶爾咬碎的玉米粒散發出來的甜味和湯頭相輔相成!
可惜美中不足的是,麵量有點少,沒幾口就見底了="=
後來想想,好吃的東西還是少量比較恰當!俗話說物以稀為貴啊!!
(NT170)

IMG_1275.JPG
普通的豚骨拉麵~ 湯頭滿清爽的~ 雲蔘點的~(NT130)

IMG_1279.JPG
地獄豚骨拉麵...價錢:未知  口味:未知 XD 我沒吃啦~

吃完拉麵可以說是大大滿足~
偶爾吃個比較有層次的拉麵也不錯啦~ 要不然老是吃九州啊那種不是很道地的也會膩.......
之後進去SOGO裡頭晃晃囉~ 主要是去逛MUJI~
MUJI的東西總是讓人有種很簡單乾淨的感覺,可惜那個價位實在是讓人難以接受......
晃了一圈,唯一看到合理的價錢就是一本再生紙小計算紙本NT29.........
陪雲蔘買完東西後上去17樓的遊樂場稍微的給他HIGH一下~

IMG_1285.JPG
SEGA新的遊戲機,超先進的XD (玩起來超激動XD 哈哈哈哈~)
打了太鼓玩了投籃機,原本想要開頭D的結果只有D5的機台......D3都撤光光了哭哭
最後的點是由雲蔘推薦的瑪岱連?還是什麼連忘記了的"嫩仙草"哈哈~
我也很愛吃仙草類的點心呢~

IMG_1293.JPG
要穿過地下道喔~

IMG_1289.JPG
嫩仙草NT40 只能說,這間店的嫩仙草十分的Q又柔軟,用湯匙還不好切斷呢!!
芋圓還是現做的有點熱熱的還有新鮮的味道在呢~

IMG_1290.JPG
招牌嫩仙草,NT60 比嫩仙草多了西米露,有點小甜

IMG_1291.JPG
我點的仙草冰,逛街會熱XD NT40
仙草做的冰並不會苦澀,淡淡的仙草味在嘴裡擴散著十分的爽口~
搭配著一顆奶球更是令人回味無窮!
直得一嚐!
地點→金典酒店附近,我不是當地人有點不清楚,可以找我帶路就是了XDDDD

吃完後準備結束今天的相聚囉~
回去牽車的過程中說了很多話,這種時光真的很愜意,無奈平時太多的事情需要讓人煩腦~
也正因此生活中需要偶爾的相聚才能將平時的壓力暢空。
謝謝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