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29.JPG
原本打算今天來去一趟大雪山,無奈昨天晚上弄太晚今天早上爬不起來!九點多起床後弄一弄去圖書館卻發現
今天是國慶日幹圖書館怎麼沒開?只好無言無奈的走去社辦清清鏈條,晚上去清水休息站晃晃吧!原本還想說
要去高美一趟.......。 爬了文問了一下朋友要怎麼走之後回到宿舍準備準備,爬文中發現還有個拍夜景的地方
不錯,也在休息站附近而已,那就當第二個點吧~(聽說是夜總會,我已經抱著嚇死人的準備了!!!= =a)
選在五點出發,今天社辦異常的熱鬧,原來是社上的活動是騎去高美,我很少跟團的說~ 哈~ 我是詐騙集團XD
(註:詐騙集團→騎車總是以不讓人家看到自己的車尾燈為興趣和目標....XDDDDD)
很多人都說清水休息站很難找,其實稍稍留意一下或者是去網路上爬一下文很清楚很明瞭的知道在哪裡!!
自己擬定的路線→逢甲大學→西屯路→玉門路→不知道什麼路→東大路→中清路→台10乙(神清路?)
                     →經過台中航空站→保羅禪寺對面小巷子→停車場→清水休息站
其實不會很遠,大約17、18公里那邊,騎單車過去還算輕鬆~ 只是有點恐+"+......黑漆漆我都看不到自己了

IMG_1233.JPG
還沒到,通往停車場的小路上...黑媽媽黑漆漆好恐怖的嘿嘿嘿XD
最近常常出大景捏!天空都有火燒雲~
如果明天高美流團就要自己去囉~ 去拍個夕陽

IMG_1239.JPG
從停車場旁邊的樓梯上來,要通過休息站交流道出口!要小心啊.....很多車="=
畢竟這裡是"休息站"不是觀光景點啊XD

IMG_1246.JPG
休息站長這個樣子,拍的不是很好,有點難辨認XD 請見諒找不好好的角度,好的角度被很多閃光佔據了......

IMG_1244.JPG
聽說這裡可以上去,不過最近在整修啊殘念!!要不然從上面拍下來很不錯的說......
只能另擇佳日了.......今天就隨便拍個幾張就好XD

IMG_1251.JPG
大家都衝著這顆球來的樣子XD 可惜不好拍,快門拉長會造成過曝,快門太短又會讓背景黯淡.....
這時候是不是需要搖黑卡? XDDD

IMG_1243.JPG
這個角度不是很好,但是上面沒開放只能先將就點囉!對不起大家......

IMG_1241.JPG
基本上就是長這個樣子,不知道學妹們來了會不會失望啊?!
要是我的話就覺得有點普通啦!就像他們昨天去月老和望高寮,說真的是沒有什麼啦="=
夜景.......夜景,對我的意義就是拍照XD
拍完照之後準備前往下一個拍到地點......恐怖的夜總會裡頭之神密軍營
DSC_97982 [1600x1200].jpg
引用自http://desw.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html
地圖這樣看是很簡單很清楚,實際上並不是啊!!!!
從清水休息站出來後繼續深入神清路,一路上路燈少車多又快有點危險.......
直到看到南清宮的路標後彎進去小路裡頭,剛開始是普通的民宅,
不久之後騎到小路的盡頭後是所晚上頗陰深的國小.....因為旁邊就是一小片夜總會="=
怕怕~我怕怕......一個人真的很恐怖
右轉夜總會的小路一小段後看到南清宮,這邊的廟應該都是"陰"的吧.......
目前為止都很順利,到了南清宮才是重頭戲啊.....
網友說要左轉,好......非常好!因為左轉是烏黑一片的滿山遍野的"夜總會"
天啊.......可憐的我騎著單車只有一趴小頭燈要這樣單槍直入夜總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還沒有腳軟!硬著頭皮進去吧!都來了是吧?XD
(因為是夜總會我不敢隨便拍照="= 請見諒各位)
進去夜總會的路口是個岔路,左邊右邊你想選哪邊?.....
OK...地圖說右邊,好.........剛彎進去不久燈火隱默在黑夜中,只剩下搭搭搭搭輪子空轉的聲音
和微弱的車燈閃爍著.....兩旁的夜總會長滿著雜草,不知名的動物低鳴聲交雜著我紊亂的喘息......
突然間,一陣寒風襲過,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從腳底涼到頭皮的感覺了.......
將車速放到最慢,偶有的狗叫聲使自己更加的恐懼="=
在夜總會裡頭拐了兩三個彎,不禁擔心等等會不會鬼擋牆沒辦法出來.......
也管不暸那麼多了!都已經進來的是不是......
好不容易看到遠方的夜總會山頭上的燈火,距離300公尺遠處卻傳來陣陣的狗吠聲.....
我不敢過去啊.....天啊我怎麼會一個人跑來這個鬼地方="=
狗叫聲離我越來越近,漆黑的小徑無法看清楚狗到底離自己有多近,
只能先慢慢的退後遠離這邊,退到看不到燈火後連忙跨上單車狂奔.......
好不容易回到南清宮前面後進去詢問是否山頭上有個軍營......
聽完路線後再次出發="= 我真的快受不暸這種氣氛了........
第二次股起他媽的已經快要趨近0的勇氣......OK 好 我進去了喔
小聲說著:「不好意思打擾了.....」
關掉前車燈摸黑前進,狗對燈光很敏感........
印象中那個人說的好像在哪邊要彎,拐了幾個彎後看到有條小路沒走過!
應該......應該就是這裡了吧!?算了,先走在說.....
從柏油路騎到水泥路再來變泥土.....怪哉,應該不是這樣的吧!?
打開手電筒往前方一照!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幹.......正前方是一個......一個.......人.......不是啦
是一座.....夜總會..........媽啊我差點嚇死="=
趕緊掉頭狂奔回南清宮....再次進去問路線........
這時候真的心臟已經快不行了,媽啊....膽量快用完了.......
問完之後.....好!幹!再來啊.................
於是我又再次股起已經變成負號的勇氣......騎進去夜總會.......
這次.........還是沒找到,狗叫聲再次響起...天啊="=
又狂奔回去南清宮問........
問完之後決定算了吧!我真的有點嚇到腳軟了="=
好累........耗了快一個小時在恐懼之中.......
跨上單車,對著南清宮裡頭的神像拜了再拜........
趕緊遠離這個是非之地吧!!

改天不騎單車來了,改天不自己一個人來了......
下次騎機車,下次找朋友.....
腳軟的感覺,像是有人壓在妳身上.......................................................

IMG_1253.JPG
之後走東大路回去的時候經過科園路,體力還OK,除了被嚇光的膽量之外其他都還安好="=
於是決定來個加碼去都會公園吧~
加大齒比給他抽車抽給他死啦~
就是要海放別人XDDD 海放別人我很快樂~~~~~
聽說今天衝上去好像不到七分鐘喔XD (平常都六分半啦~)

IMG_1256.JPG
送一張過曝的XDDDD給你們~

IMG_1257.JPG
這張是正常的曝光 哈哈~ F2.8還是太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