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69.JPG
開始下雨了,烏雲密佈的夜晚,還記得當初對自己說了什麼?雨滴打在雙頰的痛感漸漸強烈,人來人往
的操場就這麼瞬間寬闊,左手將碼表停止,走向空盪盪的長椅,也許待會雨水會將相機打溼......
想就這麼停下腳步回家好好大睡休息,幹什麼這麼執著呢?轉開水瓶......
「不跑了嘛?這種天氣跑起來正舒服呢!我還有事得先走啦~」
抬頭望向已經漆黑的天空,雨絲纏綿在一塊啊......走下長椅,踩著水花「還是將今天的目標完成吧!」
心裡頭是這麼想身體卻持續向自己抗議著,由不得你的抵抗!!
也不清楚想證明些什麼,年底又是校園路跑,總是會緊張個第一名的完美結局。
無論自己再怎麼推廣跑步的好,依舊是高處不勝寒。
「也太拼了吧你!」操場下僅剩下自己,一面之緣的女同學撐著傘穿過操場走向回家的路上。
「加油!加油!加油!」坐在階梯旁的同班朋友們幫我打氣著,這真的頗有用的,
畢竟長年以來都是喘息聲和自己。
跑完步後看台上有今年新入學的大一學弟也有剛重考進來的高中老友,
很多很多朋友的打氣讓自己更加堅定的跑下去!拿到冠軍的獎盃,那些風吹日曬雨淋的日子都微不足道!
謝謝,我的朋友們。
我來不己也不好意思當面說......
但很肯定的,我會記得有你們加油的每一次練習和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