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60.JPG
昨天自下午三點後不知道在忙什麼的,一路忙到將近晚上十一點才總算結束,趕緊騎去學長家
弄新輪組→MAVIC AKSIMU 一番調校後按部就班的完成了細項手續,回到宿舍一點,東弄西弄完一點半,
還沒吃晚餐,約了朋友吃宵夜,於是又跑了出去,直到三點才躺上床,將手機鬧鈴設在五點......
安裝上新輪組首要的事情就是去試車!大概是因為還沒有完全熟睡,五點鬧鐘一響整個人是從床上跳起來!
刷牙洗臉後換裝完畢,前往小七吃個NT39組合早餐後正式上路,試車地點選在彰化的八卦山大佛風景區。
天空陰霾霾的,一路上飄著毛毛細雨,騎到快到彰化邊界的時候雨勢就這麼轉大了,柏油路開始積水,
後輪開始將地面上的水漬帶上後被,心中頗幹,不是明明昨天天氣還很好嘛?怎麼說翻臉就翻臉?

IMG_1062.JPG
換上新輪組的感覺真的很好很爽很快樂,好的配備更能讓人更加勤奮的練習!
換上AKSIUM後小藍的戰力突然大幅攀升,雖然我是不清楚增加了多少.......
總比之前那組網拍買的2000元手邊輪好吧!!
這個花鼓不是我要說,真的是很漂亮啊~ 讓人目不轉睛~

IMG_1061.JPG
於是又將手把帶換回黃色的,我這個人內心很低調但是外表很騷包的!
恨不得大家都在注意我的車!!
早上的彰化淋雨20公里後滿肚子不滿的回家。
淋雨很麻煩,下午去圖書館前先去社辦清車一下,將鏈條的部份重新清理一次,還有導輪......
花了大概一個鐘頭將早上積的沙土清潔掉了~ 開心~

IMG_1065.JPG
下午帶喬八和毛跟去騎都會公園,喬八倒是其的很開心很愉快啊~
都會公園真的不遠也不難~
不要貼我標籤好嘛="=,雖然我愛單車但是還是要知道孰輕質重啊!
這篇文沒什麼重點,單純紀錄一下小藍的改裝歷史。

創作者介紹

黑嘿嘿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喬巴
  • 都會好像是真的沒想像中這麼難
    不知道是因為這次騎的車太好
    還是第一次只拿普通腳踏車就衝了....
    累個半死

    改天再衝!!!!!!!
  • 車好是重點喔XD
    万把塊的車不是貴假的捏~

    改天我們換個地方吧XD
    刺激又好玩的~

    shakemylife 於 2009/09/28 23:5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