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59.JPG
(月老往梧棲望去~ 單車下坡跑到70KMH的時候真的禱告比較有用喔~ 剎車?那是幹麻的?)
試做後的第一次上工,身為通識教育中心的工讀生,職位是電影藝術欣賞概論的助教XDDD
剛開始發札記卡給大家的時候發現好多我們丙班的人來修這門通識欸~ 不過感覺好怪="=
我是我同班同學的助教......上課的時候只要負責發札記卡老師放影片時候關電燈然後記得
打電話給要來的導演CHECK,然後期末再做個課程報告這樣,大四的學長很熱心的帶我~哈
今天的經濟學很意外的異常認真,竟然連俊卿的SUNK COST我都回答出來了我嚇到了="=
其實我打算這學期俊卿的課都要很認真,但是能夠持續多久我保留XD,因為他的課我常常
後繼無力,第一節第二節,第三節就找周公去了,其實我很努力在聽他到底在上些什麼說些
什麼,經過過濾後把有價值的東西留下來,想辦法在課堂上了解他在上什麼鳥="+
這學期沒有助教課了,真的是需要天助自助!之前去考中興的轉學考,那張經濟學讓我
印象深刻啊~ 也許這種應考模式才能考出每個人的實力,只是也會考出不少明年再來...科科

IMG_0861.JPG
(明明底下就有條高速公路可以拍燈流,無奈我已經快要下滑到台中縣了!!@@)

電影通識課結束後收札記卡是件頗累人的事情,第一堂得要一個個清點="= 將近快兩百人的通識......
回到辦公室清點完之後都已經差不多六點要下班了 科科......
今天的夕陽在人言10樓別有一番景致,可惜沒帶相機,只好佇足在窗邊望向中科,
傍晚的色溫總是讓人特別容易思緒洶湧。
丟完垃圾.....哇="= 怎麼走那麼快?一下子就看不到人了 科科

吃吃飯東弄西弄今天好像該要練個車捏="=
昨天跑步前天健身,今天該輪到騎車了咩~~~~~~~
跑到車店買了前後燈又噴了NT410,沒辦法,夜騎不裝燈→找死......
上了東大路後準備開始計時了......,
這一學期不能再像過去一年級一樣,每次就是單純騎上去而已!!
還要拼時間!!按下馬錶,放重齒比下去給他踩給他操!!
腦海中記得學長說的:「記得大腿要提!!」
於是死命的在綿延的上坡加速加速在加速,喘啊喘啊喘啊喘到快嘿姑了還是不能停下腳步啊~
夜晚的科園路上滿是車友,
每當超越一台或是一對,也許是一群,總是有聲驚呼,也許有的車友老在我前方幾十公尺處就聽到我
大聲大聲的喘息聲已經準備讓路給我,錶上的時間依舊跑著!
最後一段的松鼠坡已經差不多沒力了,站起來抽車完成最後的一段,
6分49秒="= 哭哭.......我的目標是6分30秒!最後是6分內!!
聽說東大路到松鼠坡頂是2500公尺......
上到坡頂後彎去月老廟的方向,黑漆漆的每次騎起來都膽顫心驚...科科
就算看不到前方的路只要跟著地上的白線騎就好,結果沒想到有的部分被沙子遮起來了="=
靠腰差點就騎到田裡去了XD
其實黑媽媽的是沒差,只是對象有車的時候總是會瞎眼幾秒,對象的車始終是用遠光燈......
遇到對向有車的時候也只能將眼睛閉起來一下子了XD
不知道是不是風向的改變還是清車後輪組變順暢了?
最近從西屯路下山都可以飆破65kmh,單車到65kmh的時候真的很恐怖,
整個車身都在搖晃,得要靠著全身的力量去穩住抖動的車子,也就是平常需要多鍛鍊自己的
軀幹了!!有彎的時候說真的只能禱告自己不要被甩出去......囧
最近一直再測試西屯路台中牛排館那邊的測速杆會不會照我XD
之前看到有轎車被拍,不知道腳踏車超速會不會拍捏XD
速限50kmh 錶速65kmh,可是依舊沒看到閃光="= SO~ SAD~
回到市區後只能慢慢的騎囉~

人家常說:「會怕就好」
我真的會怕啊...怕在下坡的時候被甩出去啊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