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肩膀重的跟什麼一樣,不禁讓人懷疑是不是前天晚上不小心從哪裡
帶回來的正妹女鬼,科科.......真的那樣就哭哭了="=,誰叫自己白痴把啞鈴
全部都弄上去快要二十公斤難怪一早起床肩膀痠炸了......
開學第一天,鬧鐘前晚設在七點一點上床睡覺,早上從七點被我按到七點半才
起床,半睡半醒間只需要一個決定並不需要掙扎,就只有"起來"和繼續睡兩種選擇。
一大早想吃MOS,因為MOS的大冰咖啡很能讓人提振久未清醒的腦子,
提前讓腦袋開始進入思考狀態很重要,急就章只有反效果.......
昨天出門打工前在學校的網頁走了一下,
突然想起老媽說的輔系這東西,真的該好好給他研究一下是否該修個輔系,
本身對學程沒什麼想法,我只是想修個輔系拿個輔修證書,學程證明不是我想要的。
上來台中之前,老妹不斷在我耳邊環繞著:「你沒有想過你要做什麼?」
說真的這段時間我真的一點反駁他的力量都沒有,畢竟老妹雖然在求學的路程一路坎坷,
但他最後是比我早些找到他自己人生想走的路,而且還很努力的走好他走下去。
相較於我而言真的是相形見絀,雖然上學年的成績還算過得去但真的還是說不出
我到底在為什麼唸書的,如果說是為自己念的那當然是,只是我說不出為什麼我想念?
單純的只是為了紙本上面的數字嗎?大家都說想要做什麼可以慢慢找.......
再找啊再找啊!!再找都準備要去台北火車站睡覺要錢了!真他媽的該有點警覺。
有時後我也覺得就算打過一次工,老闆跟你說了他們想要的工讀生類型,
但也不該以偏概全,認為現在的老闆的思維都是這種模式,
社會的版圖很大,我們只不過踏進去了一腳,前腳進去後腳還留在開心歡樂的大學。
找了那麼久想修的東西結果只有在學分學程看到想修個科目,
沒有什麼窠臼,想修就修吧!現在也只能邊學邊找了,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


昨天晚上真的想太多了,是不是該再多一些體諒,少一些自以為。
這首歌有觸動心弦的感覺,很多人都喜歡在自己的網誌貼上歌詞當上一篇,

我覺得還是得加上一些自己的感受才會吸引人去聆聽。
我的感受很簡單,無力感延伸的夜晚。

橙草 透明紀錄
詞/曲:鐘禮學


最後一班車

跌入湛藍的頻率
我們都困在回憶中的霧


垃圾堆尋找

胡言亂語的道理
在箱子裡面缺了頁的書


一直重複走的路
今天晚上怎麼會
找不到


是我錯了路


還是這裡
短暫的透明
遺忘


時間都靜止在
凍結的森林
時間都靜止在
透明的絢暈
我們都靜止在
莫名的悲喜
時間都靜止在
透明的絢暈


紀錄開始
從頭開始
記憶開始
從頭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