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辭窮也不用勉強自己生出篇文章,沒什麼內容的東西自己看了礙眼,一早起來隨手刪去,
這兩天都自動在九點起床,有點意外,或許該再調整一下回到往昔的六點吧!
很久不見的人,應該說是似曾相似的人,原來有那麼多話可以聊可以說,自己也詫異了。
當出外表真的看不出是個健談的人,另一方面呢,當初將近一百個的微積分先修營也只
對幾個人比較有印象,說真的不多,除了同組搶分的同學外真的是寥寥無幾!
什麼樣的人會讓自己第一印象就永留心底?也許是什麼特質特色深留我心?
說實話起先我們自己丙班的同學我毫無印象可言,之後跟我說他們也有上先修心裡是
先驚呼一聲,喔...不好意思我對你沒什麼印象,當然這種話都是放在心底不能搬上檯面的。
我對正妹不會有深刻印象,因為正妹的氣息總是讓人不敢恭維,同時也不習慣將正妹擺進
好友名單,有時候炫耀性的意味濃厚。也許以前的我會這樣做現在則能省則省.......
忠於一個對話視窗時實在是很難再容下一個對話視窗,就算自己打字不需要看鍵盤。
然而思考的時間互相累加後就沒辦法即時,訊息傳遞的延遲某些人我是能短則短,
有些人一句話可以隔了幾十秒後幾分鐘後再回自己也不會覺得怎樣,又離題了。
之前錯身而過的時候總是眼神交錯意思性的打聲招呼,印象中就是有這號人物但是
也翻不出任何相關的記憶,也所謂的一面之緣。
印象深刻,此時也無解,不過可以知道單純而言只是某些特點。

我只知道我將這個人新增的訊息分組選擇了→逢甲男
平常沒什麼社交也就不會時常新增,偶爾的兩三位車友互加偶爾約騎罷了。
好吧意外丟出了「你是學弟嘛?」
真是場意外="=,接下來一連串的對話真的是讓自己有點意外,
還好聊的開,要不然大概又是你哪位?我是某某某!喔喔!是你啊!嗯嗯~
幾秒幾分鐘之後......
我先忙喔~ 改天再聊,
從此之後就是永遠的小綠人="+
這次不是 哈~


最近一兩個禮拜的思想起伏落差是個鴻溝......
後悔做了某些事情,後悔說了某些話。
但至少目標始終明確不變。

我只是老是怕會錯意。

開學之後調子又不一樣的旋律,
不清楚該在何時何地卡上正確的音符,
譜出一曲完美的奏章。

努力將最近的日子從nothing轉成some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