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79.JPG
拍人像還是就交給SONY了,去五峰旗瀑布的時候腳上穿著AF1無奈不能下水去泡個涼快,
只好來個童心未泯開始用石塊攔住一旁水流的去向,小時候是很愛這樣玩,長大依舊~
說到最近雜誌穿著的大走向幾乎都是偏向韓系風格的,連Y拍某知名賣場BASE CONTROL
都一改之前的潮流風格,開始大量上架各樣的韓系式品,我這個人就是不適合韓風也就作罷了!
前些日子買了頂帽子來搭,自己是很不喜歡網帽的感覺,總覺得自己戴上去多了分台味,
一頂GALOOP的網帽也就任由他在家裡的衣櫃生灰塵。在忠義路府前路那邊的OUTLET FACTORY
還未關門大吉之前跑去採購,竟然挖到寶挖到美國滑板潮牌VOLCOM的軍帽,最近似乎
是很流行軍帽啊!但是自己戴沒幾次很不搭又丟上Y拍等待出售了。
草帽老友說很適合我,可惜四處尋覓後沒找到自己想要的樣式也就作罷了,
最近對於細節倒是越來越注意!在Y拍找到二手的ERA帽連絡完馬上就去成交,算是近來比較滿意的
一筆交易,雖然很久之前OUTLET FACTORY還未歇業時有很多頂DC的ERA帽流出,
但大LOGO不符合我低調簡單的原則,簡潔有力的小LOGO顯得親切多了~

1204033746-ac-4003xf9x0450x0600-m.jpg
在101的GOTO買了件火箭人克萊門斯的球衣T,是西方尺碼的XL,套上去十分的寬鬆
帶著嘻哈風,說到嘻哈風就不得不想起國中時期的朋友小豬,洋基釦子球衣+ERA帽
+幫他代買的水鑚大LOGO洋基項鍊,小豬本身體形就很壯碩高大,穿起來好看自然不在話下!
以前嘗試過那種風格,但那時候瘦弱的像什麼鳥一樣?紙片人穿吸哈風怪怪的,肩膀撐不起
寬大的衣服只有"沒精神"! 四年過後體格有差啦!再次嘗試嘻哈的風格發現好多了~

DSC00019.JPG
這個暑假真的練厚不少,體重也從63公斤上升到65公斤,增加的大多是肌肉的重量!
高二開始接觸重訓這塊時只是單純的想要練結實點有線條,而最近則是將重心轉移到
能讓穿衣服變的好看的肌群,上胸、肱三頭,撐起衣服其實還滿重要的我想,鬆垮垮的
感覺沒精神,偏偏這兩個地方又不是很好練,上胸的部份要先有一些下胸的底子會比較好練,
至於肱三頭......科科,我也只能對自己說練多少算多少不要太勉強自己="=
至少我發現最近穿衣服都能夠服貼軀幹,這是件好事XD

自己穿衣的主幹很簡單
亮色系POLO衫
亮色系襯衫(也有暗色的)
比較合身的T

說起變化大概就少了很多,至少穿的中規中矩也比較不會惹人嫌XD
鞋櫃裡頭永遠少一雙鞋子搭,
暑假買了AF1,卻還覺得缺了雙踢不爛,
如果買了雙踢不爛又覺得缺了雙雷根,
如果買了雷根又覺得缺了帆船,
買了雙帆船又覺得缺了雙長靴
反正真的就是
"欲望無窮 資源有限"
所以呢,滿東西就滿足自己的最低限度就好了~
至於最高限度呢等我哪天當BOSS吧~XD

DSC09975.JPG 
題外話,我家的老狗NIKE
他真的老了。

總而言之,下學期又多了個嘻哈風,
ERA帽
球衣
黑色寬短褲
AF1
(其實如果有CAMPUS可以搭白長襪的說="=)

單純說說嘴
嘴砲不要來="=
我先承認我是阿宅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