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59 [].JPG 
其實昨天晚上大可繼續胡思亂想搞失眠,所謂喜歡,會將所有事情的標準強化。
任何的一舉一動真的都會影響到思緒的行進,唉,幹麻又對這件事情認真了起來?乖乖睡覺
明天早起去騎個車拍個照吧!胡思亂想對於事情一點幫助都沒有,你也不可能因此了解對方
再想什麼,什麼事情都可以被自己曲解,反正在喜歡的前提下思考容易變質變的神經質。
平常來安平都是拍夕陽,總該來點不一樣的吧!?雖然說黎明的色溫變化似乎在安平比較
沒那麼顯著,但是一大早天還沒亮我真的不想再一個人騎著單車去二寮,那很恐怖="=......
明明四點就醒了卻為了要不要去二寮在那邊思考了快半小時後決定不要去!XD
但是這樣就浪費掉難得又那麼早起,就決定去安平碰碰運氣了。
IMG_0369 [].JPG 
在清晨四五點的市區騎車其實比山區還危險......酒駕的啦、剛砍完人要回家的啦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之前就遇過吸膠的!汽車逆向行駛的...... 總而言之清晨真的很危險="= 所以都儘可能避開在清晨
騎在市區,山路也許還會安全些只不過太過陰森我怕怕(現在是七月)......
唯一的好處就是紅綠燈都轉成閃爍警示模式還有路上沒有車騎起來特別爽快!
到了安平將車扛上活動中心的上面平台,幹!怎麼有兩個遊民霸佔了我要放腳架的長椅......
只好摸摸鼻子小心翼翼的架在一點點的空位......聴遊民在打呼,應該不至於突然醒來來嚇我="=
穿著卡鞋走路很吵,跟穿高跟鞋的女人一樣吵......
架好腳架後開始構圖,媽啊腳架買光南299的好短腳......放地上會被欄杆擋到,放長椅上面會被
多餘的建築物擋到.....哭哭,就是沒什麼預算買支好一點的腳架咩......
IMG_0362 [].JPG 
之後開始抓快門時間,發現底下有條小船在晃動就決定抓你了!!
真是為單調的景色加分不少(可惜了下方的欄杆.....我不想要但是沒辦法)
這個時候還是五點出頭而已,天空的色彩變化沒想到比夕陽還好呢!!
IMG_0372 [].JPG 
拍到一半手機突然響起來差點被嚇死,等等把遊民吵醒我就囧了......
接起來是老媽......
「你半夜不睡覺跑出去幹什麼?」  啊...我就出去安平練車啊.......接著老媽無言了......
還好游民沒被吵醒,要不然....囧炸了
最近發現用BENQ廣角端拍會有暗角,我又不是買LOMO機為什麼要給我暗角?
經過後製之後暗角色調變了被強化了="=
不過黎明真的還滿漂亮的,相較於夕陽,黎明也很不錯~
幹麻特地練膽子半夜一個人騎去二寮被狗追又嚇破膽
天色漸漸亮了,東西收一收跟游民SAY 掰掰XDDDDD
回到家六點半,繼續補眠="=
我能不能成為一陣風?嘖嘖,這個問題真深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