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53.JPG
總而言之七夕之後什麼好像都沒怎麼改變,每天依舊早上起床練車接著回家當阿宅下午去圖書館,
沒有邀約的一天就很制式化的過去了,今天在成大總圖稍微翻閱了一下統計學這東西,似乎不是很
簡單喔!陳宗德說過統計是他的專長啊...... 印象中高中時候我的機率念的不是很好啊哈哈,應該這
麼說才對,我的高中數學全部都唸的不是很好啊XD! 一大早又跑去二寮練車,上坡老樣子又幹掉了
路人甲乙丙丁,我這個人一向很謙虛的,八過他們的時候都會先跟他們說早安再海放他們...XDDDD
沒有約朋友出來坐大部分都往圖書館跑,看不完的雜誌可以讓我待一整個下午了!離開前看到上書架
有國家地理雜誌,想想我七月八月的還沒看,又找了個位置看到快四點半才離開,媽啊今天要清車
還要去安平拍夕陽捏!這樣會不會來不及啊!!??
IMG_0330 [].JPG
在家門前清車很容易引人側目,街坊鄰居都一一過來問哩勒衝蝦?我只好一個個解釋......
要不然就是說,好厲害自己修車欸~ 然後我再說我是唸商的他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在騙他們......
清完車已經五點了,跟街坊鄰居抬槓又花了半小時......
IMG_0350 [].JPG
往安平一路都是市區,上卡在市區裡面飆車真的很恐怖很驚險很慌張......
看了氣象局網頁今天日落是六點20分左右,眼看遠方的夕陽已經快隱沒在天際線了......
每個紅綠燈都得起身抽車拼出去,他媽的有時候抽車突然脫卡真的嚇死我也......
最後趕到安憶橋上面剛剛好看到夕陽的下半場.......
IMG_0346 [].JPG
台南人騎車不快,但是不遵守交通規則......所以比騎快車危險="=
每次騎車都像在打仗......
原本想繼續留在附近拍拍夜景在回家,但是想到老媽七點準時開飯我若不早點回去
想必一定又是邊吃飯邊唸唸唸...
來的時候已經將體力用的差不多了,回家只能慢慢龜。
H1N1好驚人="=
開學怎麼辦?
黑嘿嘿算是境外移入喔XD
週末要去礁溪玩~ 又可以拍拍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