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75 [].JPG
練了兩天的山坡路段跑了一天的一小時耐力跑今天早上起床真的是無力到極點,雙腳都在酸痛,
起床時是六點半,無賴到七點後終究是說服自己爬起來整裝出門練車,今天就開給自己輕鬆點的
課表吧!就去台南藝術大學晃晃好了,從來沒去過呢!上網查了一下路線後,原來只要台一線直
直騎到官田鄉,單趟約30公里左右,還算可以啦!吃吃早餐跟老爸老媽掰掰後我又出門練車了媽。
一大早天氣還滿宜人的,有點烏雲不會艷陽高照不會熱死人吱吱叫!雖然說騎平路很輕鬆卻很無聊
但是今天我的狀況也只能應付的瞭平路和短上坡,任命點吧!

IMG_0276 [].JPG
雖然說只有30公里還是讓我騎到有點度爛,一路上都是經過工業區空氣超爛="+...
台南藝術大學裡面聽鄉民的描述是說還滿漂亮的!!可惜今天的藍天不夠藍~
提供一下前往南藝大的路線→
台南市區→台一線→善化→官田鄉→看到嘉南球場的牌子後又轉(縣道171)直直騎→經過幾個彎後就到囉~
機車汽車不能進去,單車可以通行喔~

IMG_0277 [].JPG
總而言之他們校園內真的是好山好水好風景....宿舍也頗高級,校舍幾乎都是新的~
不過地點真的有點偏僻,出了校門什麼都沒有......

IMG_0289 [].JPG
連個7-11的屋頂都能那麼有設計感真不愧是藝術大學,只是很靠的,為什麼校園內的7-11
沒有打9折?我買沙士竟然是原價,真是哭哭QQ......

IMG_0291 [].JPG
校園的建築物介紹也很有特色,這個是椅子~

IMG_0292 [].JPG
宿舍旁邊是小橋流水,一看就知道是專門放閃光的地方...科科

IMG_0295 [].JPG
我想逢甲生日的傳統是丟校門口的噴水池,南藝大的選擇很多="= 看是要丟這裡還是校門口那邊都有......
今天天氣不怎麼好,只能讓天空過曝了="+

晃沒多久就打道回府囉,回家的路上很痛苦!沒想到今天天氣很悶一路上太陽又出來了!!
買了兩罐飲料才撐到家裡...回到家已經11點了="=
真的是不怎麼輕鬆的天氣騎起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