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82 [].JPG
前天晚上練完車回來被老媽訓了一頓,騎車可以當飯車嘛?不行......運動可以當飯吃嘛?不行......
剛回到家累的要命正吃著飯這種狀況下真不是滋味,於是自顧自的扒著飯碗裡的飯悶不吭聲,
跟老媽解釋有武嶺所以最近需要很頻繁的鍊車鍛鍊體能,這些話當下他怎麼可能聽的進去呢?
辯駁下去也沒有什麼用了,騎車跑步真的是不可或缺,也不會因為老媽這樣不爽就停止,
「你到底有沒有在思考你未來要幹什麼?都已經大二了」
是啊,我要未來幹什麼我也不清楚,我對現在念的科系也談不上是有興趣,反正只是將當下
每一步走的穩紮穩打罷了。「因為我覺得他沒有未來」我好像也還沒看到自己的未來在哪裡?
這都是老掉牙的話題不停的打轉在生活週遭,一直被擱置著。
「修個輔系」
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
也許我該調整一下現在的心態,
暑假開始玩的大,邊打工邊玩樂,是真的不亦樂呼,原本打算大二來好好的過個像樣點的
大學生生活,似乎是想的太美好了!
也許我可以常常帶學妹去夜衝夜釣,過個夜夜笙歌的大學生,然後追個學妹開始風流,
但這些的前提是把未來的事情擱置在玩樂之後。
也許我可以開始天天在宿舍裡頭念著書啃著課本,準備未來的課業和考慮輔修,
更甚者開始準備研究所報名補習班或是考個公職,
玩樂自然而然再也沾不上邊了。

最近開始調整睡眠時間,是開學將近了,我的很簡單原則,生活中是需要點規律的,
六點半起床,出去騎個車、跑步也好,也許搬出他媽的台逢後我早上可以開始看書了!

從聽八卦的過程中,了解每個人對於每個人的看法和想法,和自己的想法看法對照一下,
也許自己過於主觀,也許他人流於主觀,觀察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讓人了解很多事情。
人情世故

最近很多事情都在歸零中,朋友也好感情也罷。
自己最了解自己,只是一直不想面對不想承認這種反覆無常,
喂歎比沉默更輕,多年前的句子,
不斷的在腦海中重覆著,
為什麼,我仍沒有辦法徹底的接受一個人?
為什麼,總是在緊要關頭就開始反感?
於是我再次認真思考我的每一步,也許該調整一下。
從利轉鈍?

翻著一張張照片,
我想不出任何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