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9.JPG
有時候很討厭自己,由其是在夜深人靜之後
我不清楚為什麼老毛病又開始上身?
到底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
我操你媽的為什麼我活了19年還是一知半解?
有悲劇在身邊上演,
就算一開始是齣人人稱羨的劇本演到最後誰也不知道
任性的女主角最後會如何摧毀這段美好戀情?
常常替自己在夢中寫本劇本,
太過美好打高空所以常常差距太大就純粹是場夢。
其實最近很多衝動,
也想過告白這事,
但又有奇怪的想法在腦中起了化學變化,
老師常說化學變化是MADE,物理變化是MAKE
SO WHAT?
我發現我腦袋常常先是很單純的MAKE然後在MADE
弄得自己不知所云
MADE會使化學鍵產生變化
導致成果大大不同。
也許大腸經過化學變化後會變香腸
拜託,
我喜歡一個人
可是卻搖擺不定。
在單純的喜歡之中,
太多的變數影響著單純的行進,
我發現舊情是個很大的外在變數
不斷時時刻刻刺激著我
我也只能說服自己,
那些是你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