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2.JPG
帽子帽子帽子,老媽老是叫我戴帽子,因為我老是跑出去曬太陽越曬越黑!帶了黑帽還是一樣黑!
可是我不想戴綠帽啊囧!!在中壢被老朋友強力勸敗下逛去那邊的NEW ERA專賣店,看到價錢手軟了...
最便宜的款式大概落在1000元左右,其他大部分都在1.2K~1.5K,對於我這個窮困的小孩怎麼可能
負擔的起呢?於是回到台南的晚上開始在Y拍做功課囉~拍賣這東西真的很方便啊!找了很久,發現FAKE品
充斥,這是當然的啊!(其實我不排斥FAKE品捏...)FAKE品的價錢十分的吸引人,可惜我不想等,想要找
台南面交的!逛了一圈,二手帽的價錢落在600-900之間,經過RUTEN和YAHOO的交叉查詢後有了結果!
發現了這頂稀奇的紅標洋基帽捏!!而且只要750元~ 重點是在台南禮拜六就可以面交囉~
互相留個電話,今天下午跑去跟阿公打聲招呼後順路去面交~

IMG_0073.JPG
NEW ERA帽子有很多SIZE,務必找到自己最適合的!! 7 1/2 吋適合頭圍59.6CM的人~
自己之前的軍帽是60CM的,0.4CM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捏!

IMG_0074.JPG
正版有個雷射貼紙,每一頂帽子的編號都不一樣~ 現在有些網路FAKE品也開始有了說~

IMG_0078.JPG
帽子後面有三個標籤,依序是 MLB、NEW ERA、SIZE,網路上說是有三個+排序才是正版,
誰知道="=...

IMG_0079.JPG
背後~

NEW ERA真的滿好搭的說~
夏天會有點熱,冬天剛剛好~
漫哈頓+ERA帽還不錯~
其實FAKE品...那些東西都有啦!哈哈~所以說要在網拍買的話還是考慮ㄧ下,除非不排斥FAKE品

帽盒已經泛黃了,不過沒差!那個還要加錢加購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