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22 [].JPG
等待颱風過境的日子平凡無比,一整天又飛快的流過去了,發慌的日子總是不懂得珍惜。
躺在沙發上又食言了一個午後,自暴自棄的直到傍晚才起身,也許是夕照勉強提醒了自己,
一個白天又這麼結束了。飯畢,回想一整天到底做了什麼事情,於是起身抓起相機牽起單車,
被老爸拒絕因為我說我想去一趟興達港,在這飆車族橫行的夜裡。既然去不成興達港,那就安平吧!
在人來人往的安平是說可以稍稍放點心,既然沒有要練車,騎的比一旁小孩子的三輪車慢也無妨。
連日來,開始為前些日子裡寫的文章實際的延續劇情,也許原先的設定並沒有沉默不知所言這段...

很多事情都影響著每一天每一秒每一刻腦子裡的思考模式,最近又回到往昔的茫然思考模式......
不斷反覆的問自己問自己問別人,其實我覺得你們也聽的很無奈很習慣了吧也不意外了。
缺乏了某些基本的支撐很容易就垮下來的心思,意味著對往昔的過度自我防衛。
很不識相的問了答了自己會心酸的言語,既然脫口而出那也只剩後悔的空間。
也許是在很刻意。
DSC00022 [].JPG
原圖,經過後製發現這張還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