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19 [].JPG
和老爸老媽吃完中餐後前往波哥寫雲林行的草稿,花了將近兩個鐘頭還是沒寫完就已經四點了...
別忘記今天下午要去大崗山後山練車,東西收收和朋友寒喧幾句回家準備出門練車。
今天是第三天的練車,難度還是在中級左右,同樣是找回腳感,就沒選擇會讓人哇哇叫的路線了。
上去大崗山分為三個路線,剛好依序是初級、中級、進階,第一條路線是超峰寺那裡上去,除了
最後一段比較陡的坡外其餘都是很簡單的;第二條路線是三角公園的入口進去,算是健走步道,
偶有陡坡但很短,不算難;第三條路線是三條之中最難的,從田寮附近上去,會經過一個管制哨,
怎麼說難呢?大概就是坡度梢陡,平路沒有,基本上是直上大崗山的最高點雷達管制站(土雞城)!
今天沒掛到34t,基本上這個路線還不需要動用到34t吧...

DSC00016 [].JPG
說難嘛!?是不難,只是沒有機會熱身就直接給你不怎麼輕鬆的坡是讓人有點吃力就是了~
圖片中在這個地方超幹!遇到兩隻黑狗兄(我的同胞?),因為是上坡所以慢慢龜上去,
其中一隻慢慢的小跑步跟在我後面,另一隻在旁邊的山坡觀望著......
我發現後面那隻越跑越快越跟越近,心想不妙!幹!要衝了...可是現在是上坡捏~
正當我加快速度時,後面那已經助跑過的黑狗開始衝斥啦!!說時遲那時快!一旁山坡上的
黑狗也開始助跑準備跑在我前面來個前後包夾了幹!現在是上坡啊!!幹我怎麼那麼雖小?
大罵一聲幹!!加快轉速!直接上中盤啦!媽啊~黑狗還是離我越來越近啊~~~~救命~SOS~
還好過了一個彎道,前方有一台MARCH直奔過來,那兩隻黑狗才善罷甘休......
雖然僥倖逃過了黑狗的逆襲,但是我的呼吸已經被打亂啦!媽的超雖小的啦~
連續兩天練車都被狗追有沒有那麼幸運??稍微緩下速度調整呼吸後繼續往上爬...囧rz

DSC00017 [].JPG
滿長的坡啊!但是武嶺會更長!所以不能抱怨!!吃苦當吃補!這樣9/6才能發威啊~

DSC00006 [].JPG
歷經一番波折終於到了最頂端土雞城,呼~ 還是很囧,上坡被狗追......

DSC00004 [].JPG
霧茫茫一片,不意外啦!高雄的空氣原本就不怎麼好了~
如果前天有下雨的話或許還會澄澈些勒!既然沒下雨也就不要對上面的景色有期望了!
或許吃吃土雞還比較好!上面很多妹~ 都在吃土雞,哈哈哈~

DSC00009 [].JPG
隨便晃晃後下山啦!幹你媽的就不要再讓我遇到你們!下坡看你們還追不追的到!!
很可惜的沒遇到他們倆,很順利的滑下山啦~ 準備回家結束今天的雖小練車行~
回家又出了點意外,不小心又騎錯路多騎了兩三公里,算了~就當練車吧~
諸狗不順的最近啊!   :(

練車在今天告一個段落,休息個兩三天在排囉~

有沒有騎車不會被狗追的方法?
我想也許今天我是晚上騎的話就不會了,因為狗也看不到我~XDDDD

60公里~ 三天180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