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65 [].JPG
老爸的同事要去九月六號的武嶺比賽,因為缺人(需四人)老爸就幫我報名啦!報名費不便宜,1000大洋...
其實自己騎過武嶺的前半段,那次只騎到清境就放棄了,自己深知武嶺並非心中所想的容易,需要下點功夫的!
推掉了大好的打工機會,八月份下定決心回到規律的生活,專心練車和充實點自己,真希望也能有份打工可以
邊工作邊充實自己英文能力的!既然知道了武嶺的前半段路況,該拋開小藍將破病的小紅重拾,只不過大概需要
花些錢整修他。今天是八月一號,昨天晚上很準時的十二點上床,凌晨三點半準時起床牙也不刷了直接穿起車衣
往二寮殺去,很久沒有騎新化附近的山區了,前些天都集中在台南濱海進行平地的單純練騎,很久沒有排有上坡
的路段。幾個連續緩坡下來,心中是卸了塊大石,功力大概還有個七八成,這個月的前半段先找回全盛時期的
功力,後半段則是提升全面的計畫。認真看待這件事情......

DSC00044 [].JPG
大約只花了一小時就到了連機車都要半小時以上的地方,一路上的上坡都是全力衝刺,
還有半路的幾隻狗讓我腎上腺素分泌啊...囧....今天深得狗緣,去跟回家不知道被追了幾次......
天色很黑啊!晚上騎在沒路燈的山路真的很恐怖,尤其又是自己一個人......
上坡可以很快,下坡只能慢慢,因為誰知道路上有什麼?一個不小心就掰掰了......
一路上我只能用"平日沒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這句話來安慰自己了。
拍完二寮這邊的山嵐,因為雲層太厚今天沒有日出,五點多就打道回府~
今天早上騎了50多公里,AVG 25.3kmh 還不錯......

DSC00002 [].JPG
昨天下午也有去練車,但是是騎著小藍,沒辦法,平路我已經對小藍產生依靠了......
小紅跟小藍的差別(登山車和公路車的差別),基本上我已經很了解他們的特性!
小藍對於平路真的是無往不利,山路只要多多吃力。
小紅對於平路真的是不怎麼順利,山路只要三分力。
我下學期的願望是打個零工,賺個五萬買台五萬的公路車吧!
我喜歡這種速度感~連小50都追不上的速度感~XD
昨天下午濱海練車也滿多的,跑了70公里~
連續兩天下來的練車讓身體充實很多~

老朋友啊~
看到這篇網誌同時我也想提醒你,在中壢也要加減練車啊......
要不然等到九月初的武嶺你會唉唉叫喔~

延伸閱讀 殘念武嶺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