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951 [].jpg
前些陣子只用剛剛好的重量訓練,練完每一天的量只感覺"喔!會酸"不過很快就退了!
最近幾個禮拜乾脆直接將以前買的沒用到的沙袋掛上去啞鈴,每一次操表的時候都是很吃力的!
每一組動作五個循環,每個循環20下,最近在第五次循環的時候常常淚水都飆出來,
有時候真的痠到已經麻痺了只能硬撐,瀕臨抽筋的狀態下還是得繼續之所以汗水跟淚水都分不清了...
於是我腦袋裡常常掛著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這句老掉牙的名言,也掛載著每個曾經跟我說過喜歡
這身肌肉的女孩,也就不在去在意淚水的事情了。咬緊牙根,享受肌肉撕裂的煎熬.....
剛從雲林回來,這幾天真的過的很充實很好玩很快樂,在這篇網誌稍微說一下近況,
前天大學朋友小帆角角晚上來到台南,會合後逛個大東夜市又去聊天就是一點半。
隔天早上去MOS吃早餐接著孔廟再來文學館,莉莉水果冰後來我家玩狗。
不好意思我寄錯時間原來去雲林口湖鄉吃流水席是昨天,所以沒辦法陪你們逛完下午了。
中午一點半騎著機車殺去雲林口湖鄉好快,一路八十向北。
晚上和稚婷聊到兩點好多事說不完。
吃流水席真的很過癮。
隔天早上睡到快十點才吃早餐。
中午又麻煩他媽了,好吃的蝦子。
下午摸喇啊超好玩很開心。
接著又從雲林騎回家拉尾速,
原來GP可以116我都不知道,
很快的回到家了。
AF1寄到了可是卻寄錯顏色了好難過。
老妹明天過後就要去高雄實習了。

所以接下來會有三篇網誌。
1.角角小帆台南遊
2.雲林稚婷流水席
3.這兩天之八卦深深影響


明天早上練個車之後去MOS努力。

9/6號武嶺NEVER STOP系列 我要努力向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