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22.jpg
這就是黑嘿嘿接線生工作的地方,每天早上八點到晚間十點服務全國指考生~
一天下來桌面上已經擺滿了五六杯飲料,還好不用錢......要不然可能賺一百花一百!
原本有機會可以入闈的,不過CHECK一下7/28後的行程發現滿檔,只能推掉了~

7/28正式結束後是下午四點半,台中有朋友要下來玩晚上要帶他們去逛夜市,所以~
7/29整天要繼續當導遊,接著7/30要去雲林找好久不見的長腿正妹吧!去她家吃流水席~

然後呢,八月初還有某人要來,科科,這個當然重要所以要排除萬難!!

稍微這樣撿視一下接下來的八月初發現我還頗忙碌的啊!!哈哈~

今天下定決心訂了雙AF1 桃紅鞋舌版,哭哭,噴了不少錢~

其實動機是因為看到自己腳下的NIKE DUNK SB鞋底磨的不成鞋樣...都已經磨到鞋墊了!

想當初這雙SB花了我不少錢啊囧!哭 哭 哭 改天拿去補一下好了...

打工這事情決定在這一份臨工畫上句點,接下來的八月該是計畫想要執行的人生大事!

首先的八月初可能先繼續練車將體能向上提升,

接著計劃一下挑戰各大公路的計畫,

首要是阿里山公路,和新中橫塔塔加路段,

接著是屏東的北大武山,

開學前9/6老爸的同事幫我報名了武嶺的攻頂賽,那是開學前的壓軸,大壓軸!

其實很想去騎一個地方,那是台東的玉長公路也就是台九線,風景超美!


有人問到我下學期的期望,

我說,

開學後我會很積極!

不是只有課業這東西.......

還有........................................................恩。

that's secret

我需要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