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73 [].JPG
自從我心愛的LEVIS錶帶炸掉之後,我下定決心要和他分手,哭哭,分手讓我難過了好久......

從那天起每天都在找新的女朋友,無奈不是太高貴就是產地不對,所謂的分手陣痛期還真他媽的久!

今天跟老爸老媽抱怨一下找不到想要的手錶,老媽二話不說要帶我去買跟老爸一樣的SEIKO機械表...

喔~受寵若驚欸~~~~老爸那隻要三千多捏,我沒那麼多小朋友可以花啊!

晚上要去當別人的諮詢,老媽老爸同事的兒子分數差不多在二中那邊,考慮到底要唸國立還私中,

由於,我是二中畢業的,老媽同事就希望我這個"來過人過來人"出面為他們解惑解惑...

於是我就開始看掌相了...XDDD 白痴...

原本我不怎麼想要去幫這個忙啦...我不想要去誤人子弟...哈哈哈

(身為二中人死為二中魂....XDDDD)

地點我挑,挑了波哥="=...明明就是年輕人在去的地方....我想要輕鬆點咩~

對他們曉以大義之後....恩....結果是________

好啦!這些不是重點...

結束後我跟老爸說旁邊有間錶店在出清...

於是我們就這麼走過去,

晃了晃,

哇價錢很心動~

FOSSIL全部1990-

DISEL 50% off

CK 50% off

之類的...

不過那些打五折打六折的錶原價都馬是五位數,就算五折了我也不可能買="=

後來看到BAKLY,這個牌子還滿有印象的,不錯的說~

看看價錢唷,喔~4K上下左右,可以接受捏...........

試帶過很多支,在FOSSIL和BAKLY間遲遲無法做決定...

嘖嘖,

帶著BAKLY走出錶店了 哈哈...

高興又心痛的感覺~

好啦~

這支錶應該可以陪伴我 XX年吧...

媽啊~想到就恐怖!

接下來沒有換錶的理由了囧.....

這幾週下來薪水都沒了...哭哭 哭哭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