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06 [].JPG
鬧鐘從清晨四點半開始作響,直到我六點半起身時,手機已被我關機無數次,當中樞仍未工作,
下意識除了按掉鬧鈴似乎忘了如何進入選單取消下一個鬧鈴響起,就這麼放任他任性下去......

不斷在掙扎著是否就這麼起床然後出門練車,想起昨夜和朋友吃了不少關東煮回家又吃了晚餐的剩菜,
似乎,出門練車是唯一能消除昨夜的原罪,沒那麼誇張,但消除多餘的熱量是必較的,然後也是耳提面命!

雖然說大腿在前幾天的出操下仍酸痛著,爬個樓梯哇哇叫,出個力便酸的麻痺,我還是選了中低級路線。
說是中低級,也有70公里的路要騎,也唯有這樣才能時時警惕自己,體力隨時都慢慢下滑,如果怠惰!

路上先吃了個15元三明治,七點已經熱的讓人難受!小七買了罐飲料往山路騎去。

路上想起前幾天還是前天?在MSN上說的話讓我路上覺得好像有那麼狗屁倒灶的存在!

也不知道是不是見風轉舵?讓我很為自己感到悲哀,也對你很抱歉。不過你並不清楚我的點是什麼。

一路上除了熱死和死命的騎車之外,腦袋不停的想著對話內容然後開始鉅細靡遺的分析,

雖然許多對話都忘記了,但是大意至少還記得,我現在也沒有想要去翻歷史訊息的動力了。

看了自己會心虛,與其不看!也許會好過些吧!

這樣邊騎車邊想事情很快就到目的地了,轉眼又是35公里。

今天沒吃漢堡,天氣好熱,中午有飯局,所以買了沙士,儘管沙士跟漢堡的價錢是一樣的......

飯局是十一點半,70公里的山路預計要花三小時才能到家,回到家有可能累到睡著然後還要洗澡,

時間不怎麼夠用,沒什麼休息,牽起單車繼續練車往回家的路。

剛剛的事情還沒有個了斷,只不過沙士中止了思考......

對於自己的狗屁倒灶見風轉舵假設很多種可能性,先探討見風轉舵的其真實性,

我發現這對於自己而言實在是太難以理解我是什麼心態?

然後暑假也沒什麼人可以當個旁觀者勉強看出我這什麼心態,

再這麼想下去沒完沒了,趁到家之前做個ENDING,管他媽的什麼狗屁倒灶見風轉舵!

走在當下啦你!幹你這個白癡="=...


中午和高中認識的實習老師出去吃個飯,真的是恭喜他在這一片流浪教師潮中能夠

安身立命,不需要再活在代課日子了!

其實打了工更讓我理解到當下努力充實自己的重要性,就算是唸到了大學時薪還是只有95元,

倘若未來仍活在95元的日子,日子將過的很辛苦。

還有三年,或許是六年,我是不怎麼想要過95元/1H的生活。










其實我在等待機會,目前似乎是還沒有出現,這些年來我不會再輕易的讓機會從眼前錯過,

現在是,第二次,現在式。

過去式,大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