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18.JPG                                                     本日無日出
約了老朋友要來去二寮拍個日出,無奈夏天的日出十分的凌晨,雖然說是騎機車,但還是得要

三點出發才不會來不及,原本說好十二點就要睡的啦!拖拖拖拖到不知道幾點就在床上想東想西

也就睡不著了,兩點半起床,躡手躡腳深怕將老爸老媽吵醒,這樣我大概就不能騎車去了吧!

無奈我的小心翼翼驚動了我家的狗,吠了幾聲真的是嚇死我也!跟他盧了很久!

加個一百就去會合啦!

往二寮的路上是山路,但沒有很困難的山路,有路燈,穩穩騎很舒服~

說真的騎機車爬山注意力還真累...

IMG_2065 [].jpg 
大約四點左右抵達二寮,已經有不少人架好腳架了!

老朋友的相機可以控制曝光時間,超好!!就來個15秒吧!黑黑的天空拍的還不錯勒!還有星星。

IMG_2057 [].jpg
還沒有很多人。

DSC09939 [].JPG
之後不少人。

DSC09999 [].JPG
結果雲層太厚將進六點才露出曙光,可惜已高過遠方山頭,大家開始找新題材。

DSC00027 [].JPG
剪影不管怎麼拍都很有fu~

DSC09984 [].JPG
我好累,先去補眠先。

動腦思考網誌讓我打瞌睡="=...


雖然沒有紅光。

媽阿我真的不行了,騎車回來差點又睡著。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