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終於可以放肆地做自己虛構的白日夢;總是心慌著,大言不慚唸著即將期末的考試,

腦袋思想卻挾雜著百分之九十的白日夢與那百分之十的專注。許久之後才漸漸的將夢境做個

哥德式的結局,百分之四十的專注力增加,百分之五十仍繼續醞釀著接下來的腳本。

持續夢著,僅在溝通時能進段廣告,百分之九十的夢都是固定的女主角,至於劇情就任由

雙魚座的天性發揮,百分之十的夢都只有男主角,至於劇本則始終繞著人生打轉。


老是由高潮轉入悲情的劇情波動著情緒,

美好的兩人世界總是先將第三者屏除,

劇情走至末路時中爆出第三者的事實,

也許是人性基本潛藏的猜疑心開始作祟,

信任逐漸剝落裸出無盡猜忌

加速了整場劇情的崩毀,

不管如何,或許剛起頭就得將劇本加入第三者的角色

但如此過度提防,

似乎意味著沒有絕對信任的存在



所以劇情的設定在於______。

其實任由想像擺入很OK,如果妳認為是妳或許是件好事。

但這劇情未免也太過天馬行空,

總是連個開頭都沒有就在幻想結局,

也難怪無法上演齣完整的白日夢。



太過敏感的心思讓人畢露無疑,

也只能如此才能如此,

該慶幸嗎?

我知道只剩下這個選擇,要不實在太恐怖,

也許就像獵人中的氣,

不夠熟練很輕易的就讓人了解氣的流向,

一舉一動都被摸的透徹。

沒有氣,

但,就是過於顯著的言語動作思維,

真的十分慶幸,某方面。

我想其實你早知道了,但我也是自最近才知道你應該知道。

那麼這篇應該就應該非常的模模糊糊抓不到我思維的流向了吧囧?

sensitive太嚇人,於是我脫口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