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86 [].JPG (7/1)
也不管你們想不想看了,反正網誌頭一定是照片,今天沒出外景所以沒有照片!這個暑假下定決心

絕對要把手臂練粗,沒想到真的很困難十分困難!回到家用了很多新招數準備讓我雙手炸掉,23公斤

的啞鈴已經是極限的囧!每一下都有學長說的肌肉撕裂的感覺,不過二頭就是這樣,恢復很快,所以

不容易練成。放暑假前跟朋友坳了罐類似乳清蛋白的東西,每天練完喝一杯補充蛋白質,也不知道有

沒有用,大三的學長老是說一天吃個七八顆蛋就好,媽啊!這樣我遲早膽固醇過高!!

唉~我還是想要健健康康持續漸進的訓練啊!某些速成法說真的對身體有害無益......

不過很現實的,體格瘦弱的我就只能接受小小的肌肉在身上,那種壯大的型態我是不可能了。

基本上對跑步而言肌肉是個負擔,也就沒有想說多吃點肉增加體重了,只想要把某些特定的部位

讓他大起來就好,手臂是個很顯著的指標!

前些陣子有篇新聞,關於全國大專健美冠軍種植大麻的新聞,我覺得大家應該都沒注意到這個新聞吧!

嫌犯獲得過全國大專健美冠軍,短短的六個月就從0練到100,

哭哭,我練了快兩年,只有他的一半...

練肌肉絕對沒有速成法,除非靠藥品,內幕消息指出,嫌犯受不了旁人取笑他是娘砲,

於是下定決心要開始改變!除了上健身房外還有施打類固醇等藥品刺激肌肉的生長,

短短的六個月就從小白臉變成超壯的型男,可惜啊!速成法的代價十分大!

當警方逮捕到嫌犯時,發現嫌犯滿身豆子而且發福不如往昔的壯碩身材,

這些都是類固醇的嚴重副作用,內分泌失調...

所以說我想要把手臂練粗不可能當下立即能見到成果,只能靠著每天對雙手鍛鍊的維持吧!

再鍛鍊雙手的同時又不能放掉其他部位,其他部分的就維持住就好,腹肌大概也需要加強了吧!

其實我是想要把手臂練到可以撐開衣服的袖口,不過感覺十分困難......


其實大家都有錯誤的觀念,肌肉沒有維持後並不是轉變成肥肉,而是沒有持續運動導致脂肪累積!

基本上只要有運動,肌肉並不會全然消失。

這算是條不歸路,練出來了,就得花更多時間去維持住,要不然只會日益減小。

再者,我實在難以忍受肥肉上身的那種累贅感。

邊跑邊晃的肥肉實在是不怎麼美觀。

既然自己下定決心了,那就認真的乖乖執行吧!

練肌肉沒有為了什麼,單純是運動的一種。

並沒有很多女生喜歡肌肉,

我想肌肉對我而言就是當下跑步、單車、游泳等運動的基礎吧!

所謂的運動基礎就是心肺功能、肌耐力、爆發力、協調性,

這些都是強者的基本要求,想要在各項運動比別人突出,相對的這些基礎都要比別人好。


對照組
DSC00851.JPG 
這好像是期中考那個時候,距離這天大概是...2個月? 那時候好像很頹廢,不知道在幹什麼!

肌肉都快消失去了...他媽的!

或許哪天我可以出寫真集也說不定,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