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mal_4a484311d7853.jpg 
又到了返鄉的日子了,早在幾週前就開始想著又要咖搭掐回家了!!170公里,沒什麼啦~~~XDD

不過這次多了個拌一路上不無聊,也省去了自己在那邊趕他媽的時間,不知道在飆沙小的!!

然後這次的歸途中多了讓人開心的事,哈~某人要請我吃九層塔,其實是我自己開口的XDDDDD

normal_4a48431d3601b.jpg 
同為瘋子的國中高中超級老朋友,前天從中壢騎下來,因為喜憨,所以虐待自己多了兩袋行李......

於是還沒回到台南已經先爆了掉~ +"+ 怎麼有人那麼喜憨呢??XDDDD


早上四點起床看PPS的烏龍派出所邊吃早餐~

五點出發,由於之前騎過一次加上去鹿港練騎過數次,逢甲-台一很熟~~~

第一站是雲林西螺,科科,這次全程走台一線,為了九層塔XDDD

早晨的天氣十分的怡人啦!騎起來很輕鬆~ 一路上我擔心著會不會太早到雲林西螺= =...

= =a當初跟人家說好九點十點那邊捏,才剛八點,就到了西螺大橋了啊!!還再睡吧....

(我不是故意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我給了你MORNING CALL....哈哈

normal_4a4843315486c.jpg 
呦~ 紅色的鐵橋超有HU的啦!有點小~ 哈哈!真的有復古的味道勒~真想多拍幾張,可惜可惜~

哈哈,於是我們先在雲林這邊的菜市場東晃晃西晃晃~(有鄉下的味道~傳統傳統original)

不久你終於出現了啊~XDD 我真不好意思啊~那麼早把你挖起來....XDDD

normal_4a48434c1e9de.jpg 
聽說要吃九層粿是不是?上面我一直打九層塔因為我對九層的印象就是九層塔?哈哈~(人真多~)

九層粿~恩~ 十分的有創意!!XD


我是第一層
--------------------
我是第二層
--------------------
我是第三層
--------------------
           +
我是第一層
--------------------
我是第二層
--------------------
我是第三層
--------------------
            +
我是第一層
--------------------
我是第二層
--------------------
我是第三層
--------------------
      
所以一共等於九層!XDDDDDDD

3*3=9
3+3+3=9

normal_4a48435254c88.jpg 
懹你破費了,科科,不過說真的還不錯吃,我喜歡他們的油蔥!好吃!粿呢~哈~也很不錯,

回家聽說老爸也很愛吃呢~

還有碗筍湯~

吃完小聊個天拍個照就說掰掰囉~還要趕路~ 真不好意思= =...

normal_4a4843670c8ea.jpg 
被我一大早挖起來還要請客的苦主....XDDD  謝囉謝囉~

於是又回到台一線繼續趕路了囧。

天氣是越來越熱!!熱死人熱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媽啊太陽那麼大要死啊?36度...

能怎樣?還不是只能繼續騎......

下一站是嘉義我們才能休息啊!!大概還有40公里的路要~ 暈倒~

途中不停的幹譙買水喝飲料,撐了很久很久很久終於到了嘉義市....

看到麥當當趕緊拿出甜心卡,兩杯汽水超過癮~~~~

然後接著吃碗火雞肉飯稍微休息後,最後衝刺啦!~

雲 嘉 南,再來就到台南了欸~~~~~喜極而泣...

normal_4a48437e0f321.jpg 
穿過北回歸線了XD

到了台南邊界時,我再也受不暸了啊!媽阿這什麼鬼天氣??熱死人熱死人!

我快失去理智了!!開始狂飆狂飆!媽啊~熱鍋上的螞蟻~

我只想快點回到台南吃冰啊!!

只能跟老友說sorry啦~我要爆走了,好熱好熱好熱好熱= = ......

在四點出頭,我們終於回到台南這個親愛的故鄉了...好想死....

腳不會酸,被熱到沒力................

早知道該要買熱力!.........

直接和老友殺去吃冰,接著又騎了3公里回家....

原本晚上還想去跑步的,結果被老媽攔了下來....

我瘋了,我真的瘋了。

沒運動會死的嘿嘿嘿。

170公里,媽啊~ 鬼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