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31 [].JPG 
好不容易終於百里迢迢從逢甲騎單車回到台南,沒有被累死,是被熱死的...真的!!

五點回到家,突然想到很久沒有去安平拍夕陽了,牽著小折抓起相機往安平騎去~~~~

來到安億橋,發現早有許多人在橋上守株待兔了,一一架起腳架,今天或許有大景吧!!開心~

拍了幾張才發現,靠腰,快沒電了!!只能關機等到色溫不錯的時候再開機了!也把LCD關掉直接用

觀景窗取景省電~每次拿著小小的數位相機都很尷尬,一群人拿著單眼啊= =.....

最近老是靠著photocap來修圖,達到想要的感覺,修圖應該不會怎樣吧!?

DSC09813 [].JPG 
原本以為,今天真的會有不錯的大景,結果讓大家失望了,最後又有薄薄的一層雲,

結果變成平凡的小景了~


回到台南的感覺真的很好,真的很久沒回來了呢!一個多月有喔~

台南依舊如此讓人沉醉~


我想要繼續提升自己的拍照功力,雖然只有SONY DC-W50,但我會繼續努力的!!

構圖要加油!!

沒事就出團外拍吧~

 那個,騎回來的文章晚點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