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8273880.jpg  
是的,大一就這麼飛快的過去了,沒想到大學過的超快,眨眼間已經一年了啊!!難得貿一丙幾乎全勤。

這學期過的頗曲折,主要就是大專盃這事情讓我很靠盃,但最後也是過去了。再來是雜多的報告,怎麼

天天火深水熱分身乏術呢?然後,我開始慢慢的玩開了,我想這很重要,關係到未來四年的生活~

大一,充其量是處於摸索的階段,對於陌生的地方,對於人生第一次的獨立。

其實夜衝、夜唱,大多數是嘗試體驗那種前所未有的新鮮感,大二之後呢,當然就有許多新的

等著我們去進化囉!學長姐說,大二是吃宵夜的一年,科科,可以開始想像以後晚上跑去001

那邊吃財神爺滷肉飯的日子...可以想像未來發福的模樣!


我發現大學每個人常常都處在被許多麻煩事情圍繞在身邊,感情、友情、課業也好,

漸漸的發現了人與人之間的真實面,我只能說,這就是大學。

然後隔閡越來越明顯,科科,學長姐都說過了,也就沒有很意外了,只能說,希望能跟班上的"同學"

未來還會說話,哈哈~ 應該沒那麼誇張吧!="=...a

每天這樣四處去打交道說真的要一直找新奇的東西分享,要不然誰想鳥你呢?把握短短的下課十分鐘啊~


這學期其實開始稍微的裝一下自己,門面滿重要的是不是?所以花的錢當然比上學期多了不少~

穿了九年的制服,換成每天穿想穿的都得要想破頭,從頭到腳都要思考怎麼搭配,小朋友不夠多的後果

就是搭好了衣服褲子結果缺了鞋子,雖然說自己的鞋子還滿多的,不過怎麼穿都覺得少了一雙!

雖然說AF1外面滿街跑,但是搭起來還是比較順眼。

雖然說沒有180,但是一雙踢不爛黃靴可以打死很多雙鞋,怎麼搭都好看。

雖然說allstar有點娘砲,但是白色基本款卻帶著雅痞風。

雖然說new era很厚很熱,但搭起來就是那麼西岸。

雖然說不喜歡潮,但偶爾潮一下讓人爽度提升。

雖然說曼哈頓很貴,不過背起來就是那麼的顯眼。(其實夏天他熱爆了)

曾經想要一個michael lynn的郵差包,但忍住了。

曾經想要一個NBHD的郵差包,但忍住了。

曾經想要一個BLACK的郵差包,但忍住了。

在逢甲每天逛街的話大概一個月一萬都不夠用吧,夜市大概沒有殺傷力,碧根陽光廣場裡頭的東西

殺傷力超高!很容易就心動了......

前陣子六本木在殺低出清,也花了不少!BIGTRAIN出清還好只花了三百......

其實最後我想說的是我還是喜歡穿襯衫的,尤其是素面的。

這學期,我的LEVIS手錶正式成為歷史,由老妹的CASIO上場,我想我還是會尋找新表,

目前鎖定SEIKO的軍錶,約兩千左右,自動上鍊是不錯的選擇。

當然一切都得等暑假打工。

然後機緣下發現從日本進口的COOL TRANS雜誌常常送很多贈品,而且都還不錯!

最近魚雷推薦了本,於是幾天前在博客來下定了,下學期大概就可以看到我拿了吧!

穿衣服沒什麼特別要求,有自己的特色加上別人不會覺得難看,這樣就好。



這一年下來,我要感謝逢甲的助教群們~

他們讓我...考試成績還OK就是了。正課之外的大大幫手呢!!

1168273881.jpg 
左,會計助教~  右,經濟助教~   微積分助教,請自行尋找釣蝦圖~

助教人都超好,超大心有時候超佛心,舒淇(會計)整個就是大佛心= =...每天似乎都佛心來著似的......

經濟助教呢~人當然也不錯囉~只是偶爾眼神殺氣騰騰~哈~ 他自己寫的筆記講義超好用超用心~

微積分助教我不用多說了~達達~ 亦師亦友啦~XD

然後眾多的課程中呢!當然是微積分我比較偏好~(廢話,因為你比較會啊= =...跟經濟會計比起來)

微積分老師陳宗德真的是奇耙= =......用微積分跑跑卡丁車,集釣蝦夾娃娃高手於一身,剩下的隱藏技

還待開發!!

會計的鄭孟玉大~~~~~~姐(哥?)

其實他的幽默都還滿有深度的哈哈~然後上他的課不管喝什麼咖啡第一節一定陣亡(我說我),

不過我想老師能體諒我哈哈!因為我很努力的跟周公奮戰然後勉強的睜開雙眼聽他的課...

記得有次睡到差點摔下椅子...嘖嘖,功力有待加強!高中練的已經退步很多了......

我的會計在他手上算是還OK啦!

經濟的俊卿老兄......

Zzz.....

好!以上代表我這兩個學期的印象!

剩下那些拉哩拉紮的鳥科目甭提了!

國文的偉成哥啊!國文不要讓我那麼如履薄冰嘛!

媽啊都快嚇死了...還好有過!XDDDD


總而言之,大一是過了,光棍了一年,哈哈~

+"+...其實很新苦欸...

想要的,然後稍微投入,再抽身...媽啊....

上學期沒有,這學期兩次,快累死我的毛了........

等學妹嘛?!阿災,我這個人一向向上發展比較多......

不過學妹是真的那麼...跟同屆比起來的話= =,太多太多 例子了...

說不完的無奈,科科。

讓人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