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020 [].jpg 
期末考完,當然要熱血!!所以我選擇了武嶺這個看起來頗有難度的路線,科科,今天,還真的驗證了...

媽啊!我單車人生中第一次放棄獻給了武嶺,唉~只能說自己還不夠威啊!今天是澈底的輸啦!沒有理由...

但是至少給自己一個目標,所以我決定至少騎到清境~不敢妄想騎到武嶺了啊!!媽啊~原因內文詳述~

相片-0008 [].jpg 
原本打算三點起床四點出發的!沒想到自己睡過頭,六點四十才起床,但還是堅持要今天出發!

於是七點出門,吃個早餐上路,今天的體能狀況不是很理想,大概只有50%左右,頗明顯的疲累~

大概是前天練跑練太兇了昨天又重訓,科科,原本還說好去武嶺之前都不要再運動了!要保留體力~結果呢?

然後今天還是上班天,路上車超多,騎在市區我快幹死了!吸廢氣就飽了啊...吸到頭都暈了,

大概有30公里的都是在這種情況下... 車多紅路燈也多,delay是必然的!要怪只能怪自己睡過頭了......

有了上次騎日月潭的經驗,往南投的路還有印象~

騎到台14線山腳,花了三小時還真是久啊= =...記得上次去日月潭只花了三個半小時,今天只不過到

山腳就花了三小時,媽啊!今天體能狀況有夠爛的...但也只能硬著頭皮衝了!到時後掛了再說吧...

相片-0004 [].jpg 
其實這次有敗戰的準備了,騎著小藍真的不要對他有太多期望,若自己體能狀況不錯那還難說,

不過今天,科科,做好半途而廢的準備吧!!台14線騎了頗久才來到14甲的交叉,媽啊~

終於要開始進入地獄了~god bless me~(我突然想彎去廬山,今天騎盧山就好了,科科)

前半段人止關都還算輕鬆愉快,不過...不過...

相片-0001 [].jpg 
過了霧社好像有種快要掛了感覺,整個人快炸了!山上超熱= =...原本想說今天是陰天的說...

越期越吃力!媽啊!我真的開始後悔騎小藍來了!!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哈哈,這次殘念武嶺行還帶來真的新紀錄啊!牽車紀錄、抽筋紀錄...科科!

後面幾段有幾次下車用牽的...背了很多補給站著騎還滿累人的!比較陡又長的坡

我下車用牽的= =...後面真的超痛苦!不是我再說,大熱天+小藍+體能狀況差~

媽啊!快不行了快不行了,回想當初學長說的,騎社車啦!武嶺沒那麼好騎。

科科,可是社車我騎不習慣,我還是想要騎小藍,嘖嘖,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我只能邊牽著小藍邊在那邊碎碎念了~

記得一路上我一直喊著我不能放棄啊~~~~~不過好像沒什麼用,牽車啊休息啊......

相片-0009 [].jpg 
騎到這邊已經接近清境了,此時大概已經是身體的極限了吧!我想= =...有髮夾彎就乖乖的下來牽...沒有騎的念頭...

從逢甲開始騎真的是錯誤......騎小藍也是錯誤......自己單槍匹馬是錯誤......嘖嘖。

其實在這個地方時股四頭肌就有略微的抽筋現象了,只是我沒有理會它,繼續硬操!

比較短的坡就抽上去或是硬採上去......結果結果結果,發生了大事情了,也是這次武嶺行的放棄轉捩點......抽筋了。

相片-0010 [].jpg 
此時大概是12點左右,接近小瑞士花園餐廳7-11這邊,正當我要下來牽車時,雙腳一落地,

媽啊!兩隻腳的股四頭肌直接給我大抽筋,整個人直接倒在馬路邊= =...車也摔在路邊......

完全不能動,我就這麼的躺在路邊曬著正午的大太陽,過了一會有位工人剛好路過,

我才請他幫我把我的雙腳給彎了過來,僵直的股四頭肌才終於鬆緩,= =...無言了。

癱坐在原地休息,實在是有點無奈又無助,自己知道今天是不可能繼續往上攻上去了,

就算自己的意志力堅強,但身體撐不住了又能怎樣?老爸老媽原本叫我在清境住一晚,

但是我不想花這筆錢也就沒訂房了,現在想想真的有住一晚的必要,算了。

在小瑞士花園餐廳旁的小七吃中餐,反正也不趕時間了,已經決定不上武嶺了,也沒辦法上了。

打通電話跟朋友老媽說,幹!我不怕別人笑啦!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萬一殺上去武嶺結果

雙腳炸了要怎麼回來?要笑就笑啦~你爸騎不上武嶺= =...

不過至少得去清境的7-11留個紀念吧!於是用牽的~(再騎我怕又爆了~)

相片-0013 [].jpg 
小藍我今天很幹!不過還是辛苦你了= =...

相片-0022 [].jpg 
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殘念

輸的徹底="+...不過聽車友說時間還滿OK的,從逢甲騎來清境,騎乘時間4小時40分鐘~(不包含休息~)

在附近晃一晃休息,準備收工回家了..T.T

相片-0003_1 [].jpg 
有點小小的失望和難過,今天就此打住。

老媽捎來通電話,叫我幫他買高麗菜乾...哈哈,順便順吧!XDXD

相片-0004_1 [].jpg 
上面的視野不用我說當然很好~聽說台中是陰天,我在這邊都快熱死了.......

還想說1700公尺會比較冷,結果也沒有~

let it go~下山!!

下山才是重點,剎車煞到輪圈都燙的要命,趕緊把輪胎放一點氣掉,免得到時後炸胎~就哭哭了~

老媽在三叮嚀不要給我壓車吃中線,於是我很乖的都靠邊邊騎靠邊邊壓~都沒超過40kmh~

很快的下山,早上來的時候忘記去地理中心拍照~回家順便補一張~

相片-0020_1 [].jpg  
很多車友攻武嶺都是從這邊開始騎的~媽啊我怎麼從逢甲~哭哭~

回家很快~ 回到家大概五點多~

今天的騎乘資訊~

騎了197公里~

花了8小時55分~

哭哭,我大概有瘦了一點吧!






武嶺~下次等我牽小紅上來在幹掉你喔~~~~~~~今天我認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