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20 [].JPG 
聽說台南那邊在大風大雨,台中卻平靜的讓人發慌。偶爾飄個雨,偶爾彆扭著要下不下,煩吶。

因為有三天,所以顯的無力唸書,不過還是勉強勉強的以緩慢的速度爬著進度。早上很忙,忙著跟鄉民接洽!

10點和正妹女鄉民拿電風扇,12點半和單車版鄉民拿借他的攜車袋順便換回一杯50嵐珍奶,你說超不超值!?

中午又跑去吃漢堡王了,因為今天是10元的最後一天,所以和朋友又殺去買了!!

DSC00421 [].JPG 
六個蜂蜜芥末脆雞堡,還不錯吃!不過原價的話就小貴了,一個$49,不是很親民!

朋友又要甜心卡了="=,但是我飲料很多了啊!沒辦法,還是跟他湊一下好了...科科,我會肥死!

DSC00422 [].JPG 
媽的就那麼多飲料我真的很無言!!無奈還是得喝完他們!?!="=

下午繼續半念半發呆看看天空飄的雲想想我到底能不能去武嶺?下雨很麻煩~

就算是緩慢的腳步也把第14章看完了,所以只剩下討人厭的15章。

大家都很愛睡覺,我也愛睡覺,不過睡超過1小時就很難過了,我討厭全身無力感。

五點,台中終於刮著大風下著毛毛雨了,地上多了許多落葉呢!

健身運動的時間又到了,我喜歡這種每天運動完的充實感,遠比讀書來的多!

其實練到現在只能針對想要的部份繼續加強了,於是我放在我的手!我想要他在粗!

20090621049 [].jpg 
直到他能夠將T恤的袖口撐開吧!一個暑假覺對夠的!最近一個禮拜才剛新增加手的動作,

在宿舍裡面舉啞鈴,馬上就有成效了,今天穿上平常比較緊的T恤發現更緊了,只是是否代表我變胖了呢?

不過每次在宿舍舉都舉到肌肉繃到炸掉的那種感覺,想像一下你做伏地挺身做到沒力卻還是得繼續做,

結果手完全沒感覺,一下去就起不來了,這時候就有特殊動作幫忙輔助囉~

我真的相信一個暑假可以讓雙手變的比現在粗上許多,假如我的意志力夠的話!

DSC0041126 [].jpg 
雨過天青,彩虹啊踩虹,其實也沒有特別驚訝啊!只是內心突然有種海闊天空的感覺,看到彩虹。



DEL 修掉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