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15 [].JPG 
昨天晚上還是把鬧鐘設在六點,反正下雨的話大不暸按掉鬧鐘繼續睡,科科。可惜天不從人願,沒下雨,

意思是我得要爬起來去騎車了啊!不過又不想要太累,於是就去望高寮吧!東弄西弄喝杯玉米濃湯六點半走~

科科,難道這又是所謂的暴風雨前的寧靜嘛!?那我可真得好好把握這個早上的騎車機會了啊!還有傍晚不知道

能不能去拍到紅色的天空呢!?上望高寮有兩條路,一條是從嶺東科大那邊上去,有點陡不是很輕鬆,如果我今

天騎那條有違我今天的目的,所以從遊園北路上去,輕鬆又愉快。

好像因為會計學要禮拜二才考,大家周末都沒有安排念很多書的樣子,但是我放不下啊!所以等等騎完車還是會

跑去念書,念個整天吧!在去重個訓~


昨天其實考完微積分後發現自己很多小細節都沒注意到啊!!囧......不過想想算了,分數只關心到錢的問題~

考不好就只是錢錢沒了,不過後來鼓起勇氣翻開課本,哈哈,後來算對了是32/15,害我在那邊驗算好久...

其他的呢,就看運氣囉~ ="=......我沒有三位數的命啊!!期末考......

為什麼我缺錢,請看下面文述囉~


DSC00419 [].JPG 
最近小藍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東壞西壞感覺整台車都快散光光了幹!首先是後輪,外胎竟然給我磨平了

都看到第二層了!花了450跑去遊園北路換藍藍胎!媽阿噴前之一~

然後勒,我的後輪搖搖欲墜了欸!鋼絲都快爆光光了,這邊一條鬆掉那裡一條鬆掉其實整個後輪根本

沒有所謂的張力可言,但是我只求他能夠穩穩的跑就好了!拜託,我這個輪組買不到一年,花了兩千多,

媽阿你給我噴了,接下來我不會只買兩千多的了你知道嘛!?再爆我就要買五千多的了欸幹!

MAVIC ASKIUM RACE 是首選 大概五張小朋友可以搞定吧我想="=~ 心痛的感覺~~~

希望小藍不要再給我負擔了啊囧!要我換車也不是這樣搞我的啊!!!


好了,先到這邊~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