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11C00405 [].jpg 
就算是難得的假期也是七點準時開機開始漫遊,然後八點出門去念書,維持基本的規律是不讓怠惰萌生。

不過禮拜五考微積分,真的是讓我輕鬆了很多,很多。輕描淡寫的帶過數字,總是愉快沒有壓力的!

讀到三點從學校回來,準備去望高寮附近幫小藍換掉已經磨損過度的後胎,雖然不少錢,但是為了生命安全...

常常在下坡40kmh壓車,磨損過度的後輪遲早會讓我被離心力甩出,想想,還是不要跟自己的性命過不去。

希望老爸會體諒我花了這五百換了外胎吧!我練車也練的滿勤的,算是說的過去吧!?算算,小藍也四千公里了,

然後加上家裡的小紅將近五千公里,這一年半下來已經快騎了一萬公里了!唉~轉眼間已經變成老油條了。


晚上回到女宿底下唸書,稍微的將微積分再繞過一次,確保熟悉度,不過真的的關鍵是明天中午下午,

考微積分前要練手感。

然後謝謝筆電,至少看了些通識講義,不無小補。


今天是OPEN醬集點兌換的最後一天,不知道哪裡生出來的還有兩張可以換,只好成全兩杯了,心痛。

星巴克啊!不是我這個窮困潦倒的人喝的,花了65元,雖然原本要125,不過我真的沒有很想要喝星巴克,

喝個女神有甚麼?雖然說他的品質質感是真的略勝一籌,但價錢真的讓人不敢恭維。

資本主義帶給他們多少利益了?

巧克力碎片,只嚐到無數的無奈。

未融解的奶油膩掉了舌尖。

其實跟你送的巧克力奶粉比起來差不多呢!


颱風有了,武嶺或許要延期,也罷。

立下的願絕不會退縮失敗取消。


很多人都有吸引別人的魅力,我發現我似乎平凡了點。


還好今天沒有很流水,因為放了天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