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每當禮拜二總是遊手好閒的午後,自己就會很不安分的想要做些不是人做的事情......

睡了一堂經濟實習,清醒了一堂,但是有如蝦子聽雷,助教你在說什麼啊?!

很快的就下課了,毛根沒要去騎車了,所以我的PLAN B上場......騎車→重訓→跑步,嗚~好操~

快步快步的走回宿舍,東弄弄西弄弄趕緊出發啦!今天時間不怎麼夠欸!晚上七點還有會計課要上!

於是買了杯台灣第一味後飛快的騎去高鐵站準備今天的第一項,高鐵平路繞圈拼均速!

說真的最近公路車越騎越上腳,速度也提升了不少呢!環中路上八過不少機車,哈哈~

老媽總是說我機車騎太快,也不過4、50在那邊跑......阿平常我騎咖搭掐常常噴到50↑啊.......

到高鐵站約10KM,整段以35kmh↑衝過去~當作是前面的熱身~

之後開始今天的繞圈拼均速囉~

第一圈就火力全開啦!大多數的路段撐在38kmh左右奔跑,少數掉到32、33kmh,環中路段有上

45kmh,八點六公里很快就結束啦!第二圈稍稍放慢,撐在35kmh左右~

第三圈體力恢復,又拉上38kmh,然後回逢甲的路上噴在40kmh上下,今天真的是大爆走.......

不過他媽的紅綠燈真的太多,導致最後的均速不怎麼理想,30.4kmh......

回到逢甲體力還算不錯,只騎了45KM當然輕鬆囉~於是跑去健身房~

整套作完,幹!六點半了,七點要上會計啊......冏

於是馬上又趕緊衝去操場......跑了4.5K後又趕緊衝回宿舍,已經快七點了......

洗了場戰鬥澡,到教室算是SAFE啦!7點十分.......結果........

幹!老師還沒來,今天人少到靠喲,只有我跟班上的朋友兩個加學長一個,他媽的有沒有那麼冷清?

那我前面到底在趕什麼的?晚餐也沒吃,只買了豆漿喝....(補充蛋白質)

老師還是很盡責的幫我們上課,下課後我真的快餓死了也快累死了......

唸書沒力啦!隨便念念就收工聊天了......

不過很久沒那麼過癮了欸~

就差游泳......無奈時間不夠!

下次下次。

期中考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