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767423.jpg
前天剛跟助教聊完說要去釣蝦,結果隔天微積分課後馬上約一約說好晚上就要去!說好的讀書呢?

於是回宿舍將報告弄完後飯也不吃了,直接等吃蝦子吧!(謎之音:你確定你這個新手釣的到嘛?!)

釣不到也只能喝西北風了!科。突然覺得最近有越來越大學生的趨勢了,常常跑出去玩啊!

時間一到會合後直接殺去位於台中新光三月後面的「神采飛揚」釣蝦場去,其實以前就知道釣蝦子的價錢

對學生而言不是很親民,1小時99元,但是想到又沒釣過,就開了兩小(不是網咖......)

在助教的講解調整下大家各自分開去囉~

1031767409.jpg
哈~我的得力助手雲蔘~不過說真的釣蝦的時候旁邊真的要有人聊天啊!要不然空等還滿無聊的~

以後可以帶學妹來?!雖然說是新手釣蝦,不過小時候有一些釣魚的底子,拿起釣竿來也不是說那麼的生疏,

起初蝦訊並不怎麼繁絡,於是我學起助教將魚竿插在面紙盒上等,然後和雲蔘聊天~哈~

不久後拉竿,幹!放槍......於是又繼續聊天等蝦子!哈哈XD~

接下來,呦!釣到了欸~我開了第一砲欸~開心喔!XD,不過沒有非常激動啦= =...大概就是心裡暗爽一下而已......

說真的釣到也沒什麼啊= =,我剛釣起第一隻,助教馬上就補槍了哈哈!

1031767410.jpg
沒一會兒助教馬上拉了三四隻~哈,高手就是不同凡響~

今天又是我們這團大團開團出來玩囉~
1031767408.jpg
不過通常我不跟夜唱夜衝團,科~

接下來的時間我就和雲蔘輪流啦!哈哈~我們手感超好的!一直拉蝦拉蝦上來~

標準流程~

勾上蝦米和豬肝→拋出去→開始聊天→偶爾看看浮標→討論要不要拉起來

就這樣你一隻我一隻一直釣到,在新手團裡面我們遙遙領先呢!哈哈~XDDD

花了198元有價值啦!

之後時間有點晚了,女宿的門禁是12點(終於體驗到為什麼有人說不喜歡跟女宿的出來的原因了...科)

於是就先將第一攤的蝦子抓去殺來烤啦~交給阿雪了~

其實釣蝦真的只是享受那個過程啊!吃蝦只是附屬的吧!助教跟烤蜘蛛都已經昇華到只釣不吃的境界了~

讓女生帶幾隻回去給室友吃,載回女宿後又跑回來和助教烤蜘蛛聊天等吃宵夜~哈~

忘記說了!烤蜘蛛的學生是企管系的學姊,今天也有來......

超巧的事情發生啦!

還記得上一篇鼎王文嘛???!!

啊!你不就是那個給我鼎王的學姊嘛??!!XDDDDDDDDD

有沒有那麼巧??竟然也是烤蜘蛛的學生欸~~~~

哇~世界真的超小="=.......讓我遇到了鼎王學姐!

最後12點左右,助教和烤蜘蛛將所有的蝦子拿去烤,大概二三十隻吧!

吃吃蝦子吃吃大桌菜聊聊天也一點多了,東西吃的差不多了,聊天也聊的夠了,

散會啦~~~~

一路上我只是隨便開口問烤蜘蛛要去喝酒喔?="=.....他還真的要帶我們去勒!

還好沒跟,要不然今天早上不用唸書上課了~

回到宿舍弄一弄睡覺也三點了!

今天還不錯玩呢~

期末考週還有開釣蝦團~XD

謝謝助教跟烤蜘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