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25 [].JPG 
禮拜五沒法去大棟山啦!老友把內胎灌爆了,三更半夜哪裡去找車店買內胎??只能下次囉~

早上慵懶的過了,吃完日本料理後決定不能再這麼頹廢下去!要找個地方騎車啊!於是,大崗山。

大崗山是個可以很累的路線也可以輕輕鬆鬆的路線,看自己怎麼選擇囉~下午三點太陽正大~GO~

去的時候騎高鐵橋底下,幹~~~大逆風!沒有料到是逆風啊!速度帶不起來只能慢慢的龜了~

逆風的情況下硬是想要撐出一點速度很消耗體力,反正也沒有要跟別人PK,拉轉速囉~

很快的抵達阿蓮市區買了杯綠茶後繼續前進,到了大崗山山腳下拐個彎,沒逆風變側風,鬆口氣......

其實大崗山前山的路線很輕鬆,到第一個半山腰超鋒寺停車場只有約50公尺的陡坡稍稍吃力~

其他的可以說是有如清粥淡茶~我從來沒放在眼裡的啦!哈哈(你太唱邱囉= =......)

DSC09430 [].JPG 
但是後半段就沒那麼好過了!如果從後山上雷達站的話大部分是有點難度的長坡,從前山這邊

上雷達站可是一堆陡死人的坡啊!媽的還好今天換了登山胎1.95的!要不然除了翹頭以外搞不好還打滑

倒退嚕......我覺得今天又讓膝蓋唉唉叫了~要撐著啊!膝蓋!我要吃阿鈣!

DSC09435 [].JPG 
位在大崗山半山腰的「超峰寺」

過了超鋒寺後繼續向上攀升,幾個短陡坡不成問題,不過來到3/4個山腰時,幹......路沒了,

只剩下樓梯......代表我要開始扛車了嘛?!他媽的!

DSC09437 [].JPG 
前面第一段樓梯扛的勉勉強強,原以為只有一段啊!結果......還有!

第二段真的很辛苦很吃力很想死快要暴斃心跳快炸掉了!雖然平常又鍛鍊手的力量.....

不過小瓜加上配件重達14公斤爬樓梯可真的不是人幹的啊!

途中想偷吃步把車子放在旁邊的水管護欄爬,媽的差點車子就掉下山谷去了......

還好即時抓住龍頭,要不然真的哭的回去啊!我只能乖乖的繼續扛車了啊!

說真的如果今天體力提早耗盡就要怪扛車!媽的扛到最後寸步難行,然後汗是用噴的啊!

到了最後十來公尺,我整隻右手都麻痺了,但沒有後路的我只能咬緊牙根繼續兩步一格的

繼續爬升!上面要下來的人看到都不忍先下來,讓我有順暢的通道能上去!真是感激不盡~

最後是扛上來了,真的生不如死.....有個攤販,買了杯紅茶休息休息,真的快炸掉了!

接著繼續朝著雷達站騎~

DSC09438 [].JPG 
雷達站到啦~軍方管制基地咩,趕緊拍拍照閃人~要不然被抓去盤問......

大崗山說高不高,304公尺而已啦!不過四周都是平原看過去是聳立的啊!

後來繼續往雷達站土雞城觀望台騎去~

DSC09445 [].JPG 
霧濛濛的!視野不太好啊!沒差~反正攻頂是主要目的!!

原本一開始只想要輕鬆騎,沒想到最後卻變成累死人不償命的混合路線啊!

緩上坡+短陡坡+扛車+來回2X公里的平路

雖然說真的很累,不過在回家的路上......

DSC09469 [].JPG 
抓起手機,打電話給老友「喂喂~晚上來夜跑好嘛?!就九點囉~小7見,跑自強校區」

哈哈,我真的很會虐待自己喔!XDDD~

吃完晚飯後去一趟爺爺家,九點在大學路小7~買完水後GO~

夜跑校區很舒服的啊!速度由我來帶,科科,我知道只有你跟的上啊!所以才帶那麼快的!XD

於是就這麼衝了快一小時,跟你說跑步的人永遠只會注意到誰超過了你,不會在意你超過了誰~

哈~我們是最顯眼的咩~有人幫忙加油已經不意外囉~

說真的晚上速度帶那麼快然後又跑了快一小時,下午騎車的疲累還沒退去啊!

後面真的有大腿要抽筋小腿要爆炸的感覺......不過跑完超過癮~

我餓了,提議買關東煮來吃~

於是都買了兩隻跑去路邊人行道坐在階梯上聊天吃著關東煮~

哈哈~路人都在看我們~太瀟灑了~XDDD

今天運動量炸掉~

非常非常的開心又暢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