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333 [].JPG 
回歸到最基本的,只要一切平安,活的快快樂樂的不就好了嘛?很多事情不能強求,何妨看淡點?

殷盼著回家的日子,雖然說我覺得每天能見到妳已成為重心,但太多的未知我還是得回到熟悉的地方

好好的站在原點思考;時際走入梅雨,悶躁的天氣讓人一點也愉快不起來,后午我發現妳已經離開了。

下車後是灰色調,回到家什麼都不想做躺在沙發上看著難得的電視,盤算著接下來的四天,

「朋友應該還在車上吧......」如果明天馬上就要騎大凍山似乎不怎麼人道,或許該先來個輕鬆的平路

讓我們熟悉一下久違的小瓜,其實朋友這次回來有很多話想說,輕鬆的路線應該可以傾訴不少。

23點,朋友電話捎來「我到了,自強誤點。」疲倦的聲音明顯著,時間約一約明早七點有話再說了。

電影看到一半,明明只有十一點多,不知哪來的倦意......躺在沙發上睡著了,一點多才醒來上床。

只希望明天不是雨天。

DSC09306 [].JPG 
熟悉的小7再度是我們約定的地點,「心碎蛋沙拉」佐著美式熱咖啡,今天就一切輕鬆吧!

一杯熱咖啡醒起仍未清醒的大腦,「我們都該清醒著」

簡單的路線不會帶來壓力,循著你自己的步調走,好朋友一切好說。

DSC09324 [].JPG 
第一站鹿耳門天后宮,廟前廣場冷清著,兩個人晃在空盪上,除了風聲一切寧靜著。

DSC09316 [].JPG 
喜憨兒回到台南還是喜憨......

DSC09318 [].JPG 
恩,我就不自己虧自己了。省略

廟裡隨便晃晃,亂翻著綁在柱子上的許願牌,其實我也想許個願,但,還是讓他留在心裡就好。

離開廟宇,繼續著今天的休閒騎。

DSC09356 [].JPG 
還記得高三的時候只要每當模擬考成績單出爐,我們就會相約騎來這裡發洩壓力!

忘卻44級分,讓海風帶走吧!   大學過後,沒有課業壓力,卻有生活上種種壓力......

坐在消波塊上,對話中發現了許多共同的無奈......

回到你家,謝謝這頓中餐~

離開你家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老媽還有煮飯等著我呢......

DSC09367 [].JPG 
最近台南盛開著阿勃勒,每當風起,下起花雨的景象令人停下腳步佇足......

趕著回家的路上還是停下腳步,將這幅畫收留在記憶卡中......

DSC09369 [].JPG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突然想到這句以前讀到的詩詞,對照著近來的心境還真是相符呢......

當然,一廂情願總是,兩相情願只能等待。

吃完老媽煮的飯,又看著電視睡著了......

15:20

和朋友說好下午要遊遊台南,於是......

DSC09377 [].JPG 
早上騎100CC,下午踩街換個50CC的就夠了~

DSC09376 [].JPG 
這台跟陳宗德騎的一模一樣喔~ FD17S?忘記了~

走~台南小吃踩街去~

DSC09380 [].JPG 
天氣悶的難過,來碗剉冰再好不過~ 料在底下~

DSC09382 [].JPG 
雜誌上寫的小吃未免都太膚淺,親身拜訪台南一次才能發現台南小吃的吸引力......

DSC09383 [].JPG 
今天是端午,繞過來台南安平運河晃晃~

DSC09387 [].JPG 
其實我很想吃,不過錢包只剩下一百,只好忍耐再忍耐了......

DSC09389 [].JPG 
母校二中的龍舟隊學弟,跟好久不見宋致偉體育老師打個招呼就走啦~

DSC09398 [].JPG 
運河旁邊滿滿擠著觀看比賽的人群,只看了一場,受不暸了......於是離開。

DSC09405 [].JPG 
最後騎去安平港賓歷史公園晃晃後準備回家,

出門前跟老媽說要買慶中街綠豆湯給他喝,除了慶中街外還多去了台南大學繞繞,

回家的路上飄著毛毛細雨,夜幕低垂,

騎了一整天的車,

回到家說不出的暢快,

吃完奶奶包的粽子*3,很想分享給阿雪,可惜等到禮拜一都壞掉了,

我會帶回去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