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mix著重金屬樂團,不搭調的東西總是我,

四肢發達,卻沒有頭腦簡單,不過骨子裡的我仍是單細胞生物,

出門前總是精挑細選著要搭配哪雙鞋,

而不像一個運動狂永遠只有那雙慢跑鞋,

明明外觀就是活生生一個豪邁的男人打起網誌有時卻處處娘砲,

是個瘦子實際上是八塊雞全家餐,

自己就像個大雜燴,什麼都參了一點,

讓人五味雜陳,

光看表面,你到底可以知道我多少?

光看表面,我不知道你的多少,

聽來的一切都不算,

流於主觀的描述永遠參雜著偏見,

可惜的是,我們快要失去這個機會,

會錯意也好,

期末將至。


我是個不怎麼自戀的人,除了身上那難得的八塊雞外,

那是個會錯意的眼神也好,

也許陌生是最好的結果


我的確留意到了,但始終過於模糊,

不想再收拾過去的爛攤子,

寧可選條衷於自己的路,

當下的兩條路,

我選了這條。

或許這條路實際上是個胡同,不走走看誰知道?

decision

不再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