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毛根去逛家樂福,原因是看完了DEMO很心動......兩個大男人就這樣跑去逛!

結果到結帳時根本沒買什麼,旺旺*1、PONY*1,我們到底來幹啥的?= =......

花了99吃了不怎麼樣的雙燒,聽說喬八很愛吃? 之後逛逛B1的outlet之後準備要回去了~

於是我們推著手推車來到1樓外面準備要將車子歸還時,毛根發現前一位使用手推車

的人忘記拿10元了,他沒有退幣啊~ 該怎麼辦?中飽私囊嘛??

毛根發現是不遠處的一位婦女忘記的,不過他媽的越走越快,其實我們在思考到底要怎麼做...

哈哈~看要不要乾脆自己收起來!當我們思考不到幾秒鐘的時間,他已經穿越安全島抵達

對面的一棟高級公寓大樓,我們想他大概不削這10元吧!= =......

然後我也不知道哪來的衝動?突然就抱著旺旺和PONY狂奔~

因為要穿越安全島所以遲了幾下,人已經跑進去好多了,快要追不到了欸~~~~~

(到那個時候我們才能說因為找不到人所以自己吃了~)

我盡力追~跑到大樓裡面跟警衛說前面那位婦人的錢忘記拿了,警衛也很好心的讓我進去~

(他能相信我的臉我說的話也不容易喔~XDDDD我看起來就壞人臉啊!)

還好最後是追到了,錢也順利的還給他~

他說了:「你就為了這10元那麼拼命啊?」(當然有說謝謝啦~)

其實我比較想你問我哪間學校的啊~

哈哈~這樣我才能讓大家都知道~

「逢甲人都是很NICE的~」


事後想想,我哪來的傻勁?要是當時被車撞了不是幹死了?

男人思考總是下半身比上半身快嘛!腦袋還沒想清楚腳就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