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194816.jpg
這天是國貿系送舊的日子,大一大二大三大四齊聚一堂,但飯錢是大三學姐出了,不好意思~(大四學長、大三學姐)

其實大部分的人跟大四學長姐都不認識啊!因為根本沒有交集......還好之前我有參加我們的小家劇~

在那次就認識了我的大四直屬學長"輝輝",他人還滿好的喔!然後追學妹功力一流~哈哈~

下午最後一堂課結束後我們幾個大一丙班的同學們一起前往位於台中港路上的「御園花園酒店」

聽說一個人要「NT800」呢!嚇死我的毛......還好我們大家一起去只要「NT500」

大二的學姊由於忙社團的事情不克前往,可惜,好久沒跟她聊天了咩~

一開始我就和學長先出擊啦~總是要有人先起個頭嘛!XD~

難得先吃了平常不愛吃的生菜沙拉,想說高級的餐廳會不會生菜比較好吃?

答案:還不就是生菜.....幹

勉為其難的掃光大部分礙眼的生菜,開始朝著壽司生魚片下手啦~

生魚片喔......勉勉強強給你通過啦!這種自助餐式的生魚片是不能要求的!="=

不過握壽司你們真的就說不過去了欸!媽的哪有壽司醋的味道那麼重的?

然後飯粒竟然都黏在一起 ="=......這個握壽司的水平令人傻眼?

我承認我對日本料理有點吹毛求疵......

所以在日本料理上面我只吃了一輪就沒再去拿了,科科,真是令人惋惜~

1806064295.jpg
供餐點~滿短的說......

下一輪開始品嚐熟食區,走了一會怎麼沒了?有點小小的驚訝啊!選擇很少,只夾了點焗烤空心麵

和不可或缺的現割美國烤牛肋骨,一些些的薯條就回去座位了......有點難過,怎麼選擇那麼少呢?

好吃的程度大概就普通吧!在眾多飯店裡而言就這點程度。

找了一下,看看有沒有丟夾子現炒區,啊!有欸~

不過.............................................................................

只有兩個小碗,意味著你只有兩種現作料理的選擇→1.日式炸豚排   2.法式香煎雞胸肉

媽啊!怎麼那麼少......I'm so sad.

1806031811.jpg
還好法式香煎雞胸肉很好吃,讓我喀了六七盤~

心情有稍微平復~

至於炸豚排呢?="=.....不予置評......

啊!我忘記補充,他們的鵝肝醬還不錯啦!

很大方的擺了兩條在生菜沙拉旁邊~夾著餅乾吃真的超美味的~

給他切厚厚的超奢華~嘖嘖~吃了四五片~

開始吃甜點,有哈根逮斯的冰淇淋欸~不錯不錯~

這趟總共喀了十來球~已經幫學姊回本了~哈~

概論而說,甜點區除了哈根逮斯其他沒什麼特別~

從六點半吃到八點半~差不多了啊!開始四處串門子拍拍照~

1806049331.jpg
哇~感謝僑八用後製讓我變的好白啊~不過真的看不太習慣呢!!還是原本的樣子好了......

1806055426.jpg
清秀書生V.S.粗魯莽夫??

1806031838.jpg
媽啊......優格要掉出來了......

1333672118.jpg
我們班的高挑正妹欸~雉婷 身高170 科科,好高~

因為我在旁邊,所以不管怎麼拍都太暗~哈哈哈哈哈~

離開前真的飽到走路困難啊!

連吃兩個小時不是蓋的~嘖嘖~

發胖的開始~

祝學長畢業快樂囉~ 鵬程萬里這個老套還是要套~

還有謝謝你的追學妹精華較學~~~~哈哈哈~我想我未來會很受用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